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左旋肉碱黑咖啡 减肥美体瘦瘦身燃脂产品 瘦腿瘦脸瘦身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1 02:45
单价:
150.00元/ 千克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陕西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774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产品名称左旋肉碱化学名用途调节免疫功能类规格25公斤/桶质量标准GB17787-1999外观性状白色粉状结晶体含量99(%)保质期24(月)CAS541-15-1

    目前左旋肉碱已应用于医药、保健和食品等领域,并已被瑞士、法国、美国和世界卫生组织规定为法定的多用途营养剂。我国食品添加剂卫生标准GB29601996规定了左旋肉碱酒石酸盐为食品营养强化剂,可应用于咀嚼片、饮液、胶囊、乳粉及乳饮料等。L-肉碱极易吸潮,稳定性较好可在pH3~6的溶液中放置1年以上,200℃以上的高温它具有较好的溶水性和吸水性。膳食中L-肉碱主要来源于动物牞植物中的含量很少:丰富来源的有瘦肉、肝、心、酵母、鸡肉、兔肉、牛奶和乳清等;良好来源的有鳄梨、酪蛋白和麦芽等。

    保健用途

    它主要应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一,婴幼儿食品:左旋肉碱属条件性婴儿必须营养物质,世界目前已有22个国家在婴幼儿奶粉中加入了左旋肉碱,

    二,减肥食品:左旋肉碱是一种很理想的不用节食,不厌食,不乏力的减肥产品。

    三,运动员食品:左旋肉碱对提高运动爆发力,抗疲劳,增强运动耐力等均有好处。研究证实,体育运动后人体肌肉组织中的游离肉碱浓度下降20%,可通过补充外源性左旋肉碱而得到改善,本公司生产的肉碱系列产品现已经远销到海外很多国家,并已普遍把左旋肉碱应用于运动型保健食品。

    四,人体重要营养补充剂: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左旋肉碱的含量在不断减少,人类都需要补充左旋肉碱。糖尿病人、肾功能病人、脑力、体力劳动者,体内的左旋肉碱消耗量大,极易导致左旋肉碱的缺乏,需长期补充。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