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雪蛤素作用 哈蛤蟆油功效 雪蛤油 养阴润肺

产品/服务:
品 牌: 长白山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1 03:0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0 克
供货总量:
99999 克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吉林-吉林市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909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批发干林蛙油——纯雪蛤(自然温度下零潮湿。)纯正长白山亚种林蛙油,超干。每克7.8元。100克起批。 本品属于特殊产品,按克销售,所谓的一件代发最低为20克起批,少于这个数量均不发货! 温馨提示:1、本品需要密封冷冻保存。2、温水浸泡24小时,泡发后再加工!

    4:看外形,以完整少碎片的为上。因为 林蛙油 属于大补,个别人的体质是不受补的,所以在用蛤蟆油的初始阶段可能会发生流鼻血,上火等症状,不过这些症状将会在未来期间内消失。

    许多产后的女朋友们都会出现乳汁不足的现象,而对于孩子来说,母乳又是有效提供营养的途径,所以很多女都会选择在乳期食用雪蛤油用以补充母乳。补肾益精、润肺养阴。对于病后、产后体质虚弱、肺痨咳血等症效果显著。有些顾客购买到的雪蛤发泡之后呈现鱼肠状,这就是假雪蛤,如今假雪蛤在市场上已经很少了,因为假雪蛤就是癞蛤蟆,对人体副作用的,国家已经查处了一系列贩卖假雪蛤的商家,如今市场环境有所改善。

    改善病症 有很多人,林蛙油的副作用是什么?问吃林蛙油到底有没有副作用呢?说实话,那些说一点也没有副作用的人,那肯定是为了着急把林蛙油卖出去,胡说八道的。

    林蛙油如何保持才会好些呢?

    4、滋补佳品雪蛤的纯天然无污染决定了它的适用范围极为的广泛,许多年轻女便出现了月经失调的症状,这取决于现代的生活压力所致。5、神经精神症状:由于胃下垂的多种症状长期折磨病人,使其精神负担过重,因而产生失眠、头痛、头昏、迟钝、忧郁等神经精神症状。还可有低血压、心悸以及站立昏厥等表现。

    一般来说,好的雪蛤,发泡后体积膨胀成都与原来的比例为1-20,重量可以达到发泡前的40-60倍,并且颜色晶莹透明。雪蛤赝品则达不到这样比例,并且在色泽上也相差很多。因此,一经发泡,雪蛤赝品就会原形毕露了。

    蛤蟆油的药用功效有哪些  中国林蛙是食、药两用的珍贵蛙种,由于其营养价值高,"俗称大补品"。因其专摄取昆虫类食物又称"纯绿色食品",是延缓衰老、滋补强壮、增强机体免疫力的佳进补良药。林蛙油自古以来被认为是滋补强壮剂,可补虚强精壮阳,养肺滋肾益肝。可治疗肾亏劳损、神经衰弱、心慌失眠、溢汗不止、身体虚弱等一切消耗疾病。 3、改善病症 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①.人体必需氨基:氨基是构成抗体、酶类、多肽类及人体各种组织和细胞基本的成分。蛋白质中含18种氨基,其中8种全部必需氨基是人体不能合成的,必需靠摄食吸收补充。 林蛙油经充分溶胀后释放出的胶原蛋白质、氨基和核等物质,可促进人体特别是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保持肌肤光洁、细腻,保持肌体的年轻态、健康态。其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与人体皮肤有较好的亲和力,极易被皮肤吸收,对防止手足皱裂、保湿、晒后修复、除皱、止痒、淡化色斑、头发护理以及促进伤口愈合都有较好的功效。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