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艾柏丽纳米掌灸通- 舒筋活血化瘀祛风消肿止痛 仟易太阳神掌灸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2 15:19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瓶
供货总量:
100000000 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河北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891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艾柏丽掌灸通的治疗原理

    一种新的经络全息理疗法,一种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它继承中医骨经络学的阴阳掌灸原理,结合现代药物纳米载体渗透技术,利用手掌代替一切灸具,一特殊中草药精华作针,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掌上针灸,通过穴位给药,内病外调。艾柏丽掌灸通利用人体经络全息学说及手掌的特定磁场温度,将手掌压在人体穴位及病灶部位,发挥疗效、热疗和穴位刺激的三重功效,在手掌阴阳灸的作用下,10秒就能穿透皮肤,经肌肉经络、骨骼,直达病灶,在穴位处就像无数个无形的针,似一层一层的波浪由穴位向周围发散,将穴位经络打通,调节阴阳,快速去痛。使你远离疼痛的折磨,真正体验到掌到痛除的神奇感觉。不打针不吃药,效果立竿见影!

    【艾柏丽掌灸通四大特点】

    准:对准病灶直接使用,比口服及其它药品的药效利用率高,更有效

    快:因为准,疗效就快,再附以强效的热力渗透,更加速了药物快速到达病灶。

    浓:有效成分含量高,是传统药物浓度的10倍以上,祛痛更有效

    强:本品采用纳米小分子技术合成的离子状态活性因子,渗透性更强,祛除痹寒,不留后患。

    掌灸无形针,看不见的针灸,看得见的疗效

    中医理论认为疼痛是由寒湿内停、气血痹阻等所致,“痛则不通,通则不痛&dquo;。本品秉承藏医秘传灸法,结合中医理论利用高科技研制的神奇通络产品。以多种名贵中草药为原料,不含任何激素,无毒副作用。对有气血痹阻、寒湿内停、跌打损伤等所致的各种疼痛具有出人意料的效果。

    主要成分:

    乳香、没药、莪术、藏红花、丁香、冰片、白芷、、芍药、、当归、独活、透骨草、迷迭香精油、雪莲花瓣、苦根、鸡骨草、洋甘菊精油、薄荷、皂荚等十几种名贵中草药浓缩制成

    保健功能:

    促进颈椎病、肩周炎、关节炎、偏头痛、腰间盘突出、网球肘、滑膜炎、无菌性前列炎和过度劳累引起的颈肩部及腰背部酸痛、痛风、坐骨神经引起的长期酸痛、跌打损伤引起的瘀青肿痛及软组织疼痛症状的缓解和康复

    使用方法:

    将本品直接涂于手掌心或疼痛部位约0.1ml或适量(约一元硬币面积大小),请在两秒钟内将手掌捂到阿是穴(即疼痛部位)不可揉搓,发热后停留30秒或根据个人接五诵况适当加减时间,知道灼烧难忍是手掌移开即可,用后洗手,每日3-4次,一周为一个周期,疼痛症状重者间隔2日继续下一周期,直到病情解除。哪里痛捂哪里即可达到很好效果,也可参考穴位图取穴施灸达到更好效果

    注意事项:

    1、本品仅供外用,严禁口服

    2、孕妇及5岁以下儿童禁用

    3、皮肤过敏、有血友病、白血病等恶性血液病者禁用

    4、眼部、面部、心脏部位不宜使用,胸腹部等皮肤娇嫩的部位慎用

    5、皮肤有溃烂和开放性伤口的部位不宜使用

    6、每次用毕请密封,置于阴凉处,如封口不严将导致失效

    特别提示:

    该产品特点是不使用器械设备只需要人体的手掌就能方便、快速地达到舒筋活血之功效,操作简单,无副作用。本品已通过皮肤刺激测试及其他安全检验,

    1、肩周炎

    症状:肩部疼痛、活动受限、昼轻夜重、肩部不能外展或旋转

    取穴:盲、肩、肩前、臂、天宗、阿是穴

    2、颈椎病

    症状:颈项僵痛,呈向手臂放射状,伴头昏,恶心欲吐,手臂麻木

    取穴:颈部夹脊穴、肩井、天宗、大椎、阿是穴。

    3、腰痛

    症状:由腰肌劳损,腰扭伤等所致腰部酸痛者、甚至不可俯仰,痛致臂腿,活动不利。

    取穴:腰部夹脊穴、肾俞、命门、委中、阿是穴。

    4、膝关节痛

    症状:风湿所致膝关节疼痛,屈伸不利或遇寒加重。

    取穴:膝眼、阳陵泉、梁丘、阴陵泉、膝阳关。

    5、头痛

    症状:头部胀痛,时作时止,痛在颠顶或满头错痛:或头痛较缓,头目昏重,神疲乏力。

    取穴:悬颅、百会、肺俞、天柱、风池。

    6、腹痛

    症状:腹部疼痛,时作时止,或痛势急骤,喜温怕冷,或脘腹胀满拒按,嗳腐,吞酸,泄。后痛减。

    取穴:中脘、神阙、关元、脾、胃俞、气海、阿是穴。

    7、痛经

    症状:经行不畅,小腹胀痛较剧,或痛绵绵不休,喜揉喜按

    取穴:关元、气海、中极、阿是穴。

    8、牙痛

    症状:甚或龈肿,疼痛时作时止。

    取穴:阿是穴

    9、跌打扭伤

    症状:脚腕,手腕运动所致的跌打扭伤肿痛。

    取穴:阿是穴。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