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供应聚醚醚酮板‖‖耐高温,抗辐射,耐水解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8 01:21
单价:
10.00元/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692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聚醚醚酮板简介: 聚醚醚酮板 它属耐高温热塑性塑料,具有较高的玻璃化转变温度( 162℃ )和熔点( 358℃ ),负载热变型温度高达332℃( 30%玻璃纤维或碳纤维增强牌号 ),可在260℃长期使用,与其他耐高温塑料如PI、PPS、PTFE、PAI、PPO等相比,使用温度上限高出近60℃;PEEK树脂不仅耐热性比其他耐高温塑料优异,而且具有高强度、高模量、高断裂韧性以及优良的尺寸稳定性;PEEK树脂在高温下能保持较高的强度,它在200℃时的弯曲强度达24MPa左右,
    r聚醚醚酮板在260℃弯曲强度和压缩强度仍有15~19MPa;
    r聚醚醚酮板树脂的刚性较大,尺寸稳定性较好,线胀系数较小,非常接近于金属铝材料;具有优异的耐化学药品性,在通常的化学药品中,只有浓能溶解或者破坏它,它的耐腐蚀性与镍钢相近,同时其自身具有阻燃性,在火焰条件下释放烟和有毒气体少,抗辐射能力强;
    r聚醚醚酮板树脂的韧性好,对交变应力的优良耐疲劳性是所有塑料中最出众的,可与合金材料媲美;PEEK树脂具有突出的摩擦学特性,耐滑动磨损和微动磨损性能优异,
    r聚醚醚酮板具有优秀的综合性能,机械性能好,耐高温,耐化学性能优越,使之成为最通用的高级塑料。
    r
    r应用于航空航天.交通运输.机械设备.模具.治具.塑胶.电子.精密仪器.五金制品.医疗器械.食品机械.印刷等各行业。 
    r   经营品种繁多.规格齐全.库存充足,满足您多方面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
    r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虎门支行
    r  公司银行账户:580000801002814   东莞市虎门镇体育路456号 
    r            
    r
    r
    r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