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福州金属切削加工油_供应美孚切削油/汽轮机油/机油_切削油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3 17:39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5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959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美孚液压油、美孚齿轮油、壳牌齿轮油、壳牌液压油、加德士液压油、加德士齿轮油、BP液压油、BP齿轮油、嘉实多切削液、嘉实多切削油、BP冷冻机油、美孚工业润滑油三用途金属切削纯油壳牌万安(Macon)400 M-32金属切削纯油可用作钢、铝及黄色金属的加工,符合液压油HLP DlN 51524-2和齿轮油HLP DIN 51517-3规范。应用壳牌万安(Macon)400 M一32是优质金属加工油,适合于低至中强度合金钢、铝和黄色金属的加工。壳牌万安(Macon)401 F-22和F-32可以作为多用途润滑油,同时用作机床的液压和齿轮润滑油(符合HLP DIN 51524-2和cLP DIN51517-3规范)。此油品具有良好的空气释放性不会产生泡沫和腐蚀机床涂料。 美孚液压油、美孚齿轮油、壳牌齿轮油、壳牌液压油、加德士液压油、加德士齿轮油、BP液压油、BP齿轮油、嘉实多切削液、嘉实多切削油、BP冷冻机油、美孚工业润滑油性能特点壳牌万安(Macon)400 M~32不含氯和灰分,芳烃含量极低。添加剂组分中极性、极压和抗磨添加剂的良好配合,使该产品具有良好的负荷能力。壳牌万安(Macon)400 M一32具有以下优点:·完全符合液压油HLP DIN 51524-2规范;·完全符合齿轮油cL尸DIN 51517-3规范;·不含重金属;·刀具寿命高,良好的工件表面质量;·低油雾、油烟。储存室内存放(5—40℃),防止冻结,储存期2年。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