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BP安能脂PR9143/行情_弘越(在线咨询)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30 05:49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5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724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深圳市弘越润滑油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目前规模较大、品种齐全、质量保证、服务zui优的润滑油。主要销售美孚润滑油、壳牌润滑油、加德士润滑油、埃索润滑油、嘉实多润滑油等工业润滑油及船舶润滑油。我们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营销体系、管理体系、质量体系,用以满足国家环保节能的要求。

    BP Enesyn SF-C 14主要用于在泄漏状态下可能引发燃烧事故的液压系统,如炉门、铸模机、锻造机以及采矿设备等。为避免水分的大量蒸发,本品应在不超过65℃的环境下使用,并应定期检查产品中的含水量,及时补充蒸馏水或去离子水。另外,建议通过对碱度的监控,实现的防腐效果。使用中必须保证液压系统的设计符合水-乙二醇防火液压液的使用要求;必须保证Enesyn SF-C 14与油漆、密封材料及金属兼容,必须使用适当的液压泵和过滤器。当由其它类型的防火液压液改用水-乙二醇防火液压液时,液压系统应彻底排放并进行冲洗。

    Enesyn SF-C 14与腈、氯丁橡胶、硅树脂、尼龙、丁基橡胶和氟聚合物密封材料完全兼容。

    深圳市弘越润滑油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目前规模较大、品种齐全、质量保证、服务至优的润滑油。主要销售美孚润滑油、壳牌润滑油、加德士润滑油、埃索润滑油、嘉实多润滑油等工业润滑油及船舶润滑油。我们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营销体系、管理体系、质量体系,用以满足国家环保节能的要求。

    BP安能脂HTG 2高温轴承润滑脂

    BP Enegease HTG 2是种高温轴承不熔润滑脂,无滴点。该脂基于抗氧化性良好,热稳定性优良的基础油和无机增稠剂。

    产品应用

    Enegease HTG 2适用于各种尺寸,类型的滑动和滚动轴承,能在高温工作条件下持

    续工作。例如车架淬水,管式炉的干燥,同样在沥青混合厂,铸造厂起重机,高温气体

    送风机的轴承中适用。

    BP安能脂润滑脂工作温度范围为;从-20'C到+150'C,短期可以在+220'C条件下

    工作。当在高温高速运转的工作场台,需要及时补充润滑脂或者定期更换

    深圳市弘越润滑油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目前规模较大、品种齐全、质量保证、服务至优的润滑油。主要销售美孚润滑油、壳牌润滑油、加德士润滑油、埃索润滑油、嘉实多润滑油等工业润滑油及船舶润滑油。我们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营销体系、管理体系、质量体系,用以满足国家环保节能的要求。

    BP安能高GHL32导轨油

    ENERGOL GHL 优质组合滑道和液压油

    描述

    ENERGOL GHL组合滑道和液压油的混合溶剂精制油 高粘度(粘度指数),包括精心挑选的摩擦调节剂,抗磨损, 抗腐蚀,抗泡性和性能优良的'粘性'添加剂。 三个档次有相同的添加剂内容,但覆盖范围的粘度,以迎合 各种工业应用和机床和液压泵的规格 制造商。 他们制定了利用BP成熟的无灰硫phospheous 技术,并结合抗粘滑,粘合剂和保护性质的滑道 润滑剂的液压油所要求的抗磨损特性。 因此,这些双 目的特性使用户能够理顺库存机加车间润滑油。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