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母猪提高发情配种率母猪不吃食怎么办 母猪奶水不好怎么办 母猪产前产后便秘不食 母猪专用白金肽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0 17:0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河南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919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奶水不足的原因: 引起母猪产后奶水不足或无奶的原因常见情况有:①母猪怀孕期饲养管理不当,乳腺发育不好; 妊期饲料应切实按照“高、低、高”的模式,保证合理掌握喂量,同时饲料要营养全价。如怀孕中期(30——85天)过量饲喂,因过肥的母猪血液中会有高浓度 游 离 脂 肪酸和低浓度的支链,作用于大脑的食欲中枢会降低泌乳期的采食量,最终导致产乳量下降其次是 忽视母猪怀孕后期的饲养,往往会造成母猪瘦弱,乳腺发育不好,乳房干瘪,使泌乳力受到限制,致使产后奶水不足。

    笔者走访了河南,河北,山东,东北等地部分中等规模养殖场,包括母猪头数在30--100头之间的中小型养殖场,普遍反映一个问题,未断奶小猪出现拉稀,腹泻,抗生素治疗效果很不理想,有时来不及治疗即脱水死亡,即便有幸存活的小猪也会出现消瘦,生长缓慢,毛长,毛乱,形成僵猪,给养殖朋友们带来了不少经济上的损失。 这种现在在养殖场普遍存在,虽然养殖朋友们很重视这个问题,出现症状是不惜治疗成本,也想把猪治好,但是往往犯了一个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通病,没有找到疾病的根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拉稀,腹泻,这些症状根源是母猪带毒,引起免疫力低下,通过胎盘直接传染给仔猪,所以解决这一问题必须从母猪抓起,做好母猪保健,猪场病毒彻底净化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母猪保健必须做好,可以有效从根源上预防以上情况发生,建议母猪饲料里面添加微生态产品来作为预防保健母猪专用-白金肽。

    母猪专用-白金肽

    主要成分:抗菌肽、乳清粉、糖萜素、FOS、蜂胶提取物、生物活性小肽、功能酶、VE、中药提取物、13种有益菌。

    功能功效:

    1、所含复合抗菌肽,有效抑制多种病原微生物,显著改善母猪整体健康水平,从源头上预防断奶仔猪呼吸综合症、多系统衰竭综合症等疑难病症,减少死胎、木乃伊等繁殖障碍,大大提高健仔率、均匀度及断奶成活率;

    2、提高母猪发情配种率、缩短空怀期,降低后备母猪淘汰率,提高母猪利用率。

    3、母猪全程饲喂,减少便秘、产后不食、改善母乳品质、提升仔猪整体健康水平和抗病力;减少断奶仔猪的腹泻。

    4、可明显降低猪舍内的氨气,二氧化硫臭气的排放量,降低蚊蝇,蛆的繁殖,降低呼吸道病的发病率。

    订购热线:18037579827(微信同号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