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美容院瘦脸精油面部按摩v脸 草本美白美脸精致减肥精华液oem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1 14:3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瓶
供货总量:
9929 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1002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品 名:面部位按摩精油

    品牌:东樱

    产地:广州

    容量:1000ml

    品名:面部位按摩精油

    品牌:东樱

    产地:广州

    容量:1000ml

    薰衣草精油是用薰衣草的花朵为原料,通过水蒸气蒸馏的方法蒸馏出的颜色为黄色,具有清澈花香,具有挥发性的,并且有一定药效的液体物质。薰衣草又被成为爱情草、香浴草,薰衣草的花语非常的浪漫——等待爱情。薰衣草虽然名称中带有草字,但是其实是一种蓝紫色的花。因为,薰衣草的花语,所以薰衣草精油又被赋予期待爱情降临的美好祝福的寓意。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将薰衣草错拼成了“熏衣草&dquo;,这是不正确的,应该是薰衣草精油,而不是熏衣草精油

    作用原理一:

    通过吸入薰衣草精油分子的方法,来达到刺激嗅觉神经的效果,然后将刺激传至大脑中枢,兴奋大脑,从而达到双重作用。一方面支配神经活动,起到调节的功能;另一方面通过神经调节达到控制腺体分泌的效果,促使人体整个内环境得到改善,为美容护肤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用原理二:

    薰衣草精油具有很强的亲和性作用,可以快速渗入皮下,精油分子通过血液到达大脑中枢,起到调节神经活动及内环境的作用,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血液以及淋巴循环,促进人体排毒的作用。

    作用原理三:

    精油分子通过亲和作用能够快速改变细胞的生存环境,促使细胞新陈代谢增快,彻底解决皮肤问题。

    作用原理四:

    精油分子进入人体后,帮助人体增强免疫力,具有很好的抗菌的效果。并且,薰衣草精油可以直接作用在皮肤上,可以杀灭皮肤表面的细菌和微生物。薰衣草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薰衣草的功效有很多的,对于人的身体、心理以及皮肤美容都有很好的功效。下面我们将要针对薰衣草精油的功效做详细地介绍。

    身体功效

    能够降低身体的血压、消除淤血、杀菌、消毒、帮忙睡眠、清热解毒、止痛、改善肌肉痉挛、治疗风湿痛、强化心脏、改善月经不调、助消化的作用。

    心理功效

    消除愤怒、镇静、平稳心情、稳定情绪、抗抑郁、放松神经。

    美容护肤

    薰衣草能够祛痘、平衡油脂分泌、消除痘印、淡化疤痕、祛斑、保养头发、提高细胞活性、美白、去皱、去眼袋和黑眼圈、清洁皮肤的功效。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