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天然页岩手工拼接抗辐射电视背景墙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04 01:33
单价:
18.00元/ 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湖北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746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瓦板质量承诺书

     

    本厂瓦板的特性是耐腐蚀、抗风化、不变色、无辐射

    1、隔水性

    国际通用标准吸水率限定在0.6%以下,本厂瓦板仅为0.24%。

    2、抗压抗折性

    本厂瓦板抗压强度为207.3-325.7Mpa,抗折强度为43.6-85.0Mpa,均高于或接近西班牙、法国的标准,高于一般石材的国家标准。

    3、耐热性

    本厂瓦板火烧时不变形、不燃烧、不起化学反应、不开裂、不变色。

    4、抗冻性

    本厂瓦板的试样经过-25℃冻循环后,其抗压强度仍达到166.0-182.7Mpa,且块损失率<0.1%,表明其抗冻性能好。

    5、抗酸抗碱侵蚀性

    用20%浓度有硫酸和相同浓度的烧碱溶液在20℃的条件下分别侵蚀试样,3小时后其重量损失率为0.04-0.06%,碱蚀条件下损失率为0.03-0.08%,表明我厂瓦板具有优越的耐酸耐碱性,自然界的酸雨对具有以上抗酸抗碱能力的瓦板来说,基本上是没有侵蚀能力的。

    6、放射性

    按照镭当量计算公式,对照国家建材标准(JC-518-93),本厂瓦板的放射性比活度同时满足Cera≤350Bq.kg-1和Cra≤200 Bq.kg-1的国家标准,属于不限制使用范围的A级建筑材料。

    7、抗风化性

    本厂瓦板主要成分为SiO2(二氧化硅)、Al2O3(三氧化二铝),通过实地调查,许多建筑几十年的瓦板覆顶老屋,瓦板在长期日晒条件下,始终呈现原始的自然色彩,色泽经久不褪。

    本厂郑重承诺:

    本厂产品如不符合以上标准,包退包换!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