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人参皂甙/人参提取物/增强免疫/抗疲劳/天然保健品/厂家直销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04 13:12
单价:
300.00元/ 千克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500 千克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陕西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704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人参皂苷(Ginsenoside)是一种固醇类化合物,三萜皂苷。主要存在于人参属药材中。人参皂苷被视为是人参中的活性成分,因而成为研究的目标。因为人参皂苷影响了多重的代谢通路,所以其效能也是复杂的,而且各种人参皂苷的效能是难以分离出来的。现已明确知道的GS单体约有40余种,其中研究最多且与肿瘤细胞凋亡最为相关的为Rg3与Rh2。众多研究表明,它具有较高的抗肿瘤活性,对正常细胞无毒副作用,与其他化疗药物(如顺铂)联合应用有协同作用。

    【中文名称】:人参皂甙

    【英文名称】:Ginseng extract

    【产品来源】:本品为五加科植物人参Panax ginseng CA Mey.的干燥根提取物。

    【产品规格】:人参皂甙5%,20%,40%,80%(UV检测)

    【产品外观】:淡黄色精细粉末

    【包  装】25kg/桶
    【储  藏】密闭,遮光,防潮。
    【有 效 期】24个月

    人参皂苷(ginsenoside,GS)是人参的主要有效成分,现已明确知道的GS单体约有40余种;在人参中的含量在4%左右。其中研究最多且与肿瘤细胞凋亡最为相关的为Rg3与Rh2。众多研究表明,它具有较高的抗肿瘤活性,对正常细胞无毒副作用,与其他化疗药物(如顺铂)联合应用有协同作用。

    人参皂苷通过调控肿瘤细胞增殖周期、诱导细胞分化和凋亡来发挥抗肿瘤作用。将肿瘤细胞诱导分化成正常细胞有利于控制肿瘤发展,诱导肿瘤细胞凋亡使细胞解体后形成凋亡小体,不引起周围组织炎症反应。

    Popovich等研究认为,人参皂苷可以促进人白血病细胞的凋亡,其途径与地塞米松相似,均为受体依赖性。目前我国对人参皂苷的提取分离方法、制剂工艺、抗肿瘤作用机制以及临床应用等方面做了大量研究,而且已经有人参皂苷的新产品推向市场。

     化学特性:

    人参皂苷都具有相似的基本结构,都含有由30个碳原子排列成四个环的甾烷类固醇核。他们依糖苷基架构的不同而被分为两组:达玛烷型和齐墩果烷型。

     

    达玛烷类型包括两类:人参二醇型 - A型,苷原为20(S) - 原人参二醇。

     

    包含了最多的人参皂苷,如人参皂苷Rb1、Rb2、Rb3、Rc、Rd、Rg3、Rh2及糖苷基PD。人参三醇型 - B型,苷原为20(S) - 原人参三醇。

     

    包含了人参皂苷Re、Rg1、Rg2、Rh1及糖苷基PT。

     

    齐墩果烷型:齐墩果酸型 - C型,苷原为齐墩果酸。

     

    总皂苷不溶血,A型抗溶血而B型、C型溶血。

     

     

     

    1、人参皂苷Rh2预防和抗肿瘤:

    人参皂苷Rh2是人参中抗肿瘤功效最好的成分。

    人参皂苷Rh2是从人参中分离得到的原人参二醇型低糖链皂苷单体。它是生晒参加工红参时,由于某些原人参二醇组人参皂苷受热分解,配基上糖链断裂降解产生的次皂苷人参皂苷Rh2的提取次级人参皂苷,通常只有降解的办法才能得以实现。

    人参皂苷 Rh2单体对癌细胞的生长有抑制作用,能诱导肿瘤细胞凋亡,逆转肿瘤细胞异常分化,抗肿瘤转移,与化疗药物联用能起到增效减毒的作用。 除去抗肿瘤作用外,人参皂苷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抗菌、改善心脑血管供血不足、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抗疲劳、延缓衰老等作用。

    2、人参皂苷Rh1预防和抗肿瘤:

    人参通过醇类萃取人参总皂苷,再分离人参二醇皂苷和人参三醇皂苷,其中三醇组通过固定话醇素水解分离纯化稀有皂苷Rh1。

    单体Rh1具有促进肝细胞增值的作用,治疗和预防肝癌、肝硬化的作用,促进DNA合成。

    3、人参皂苷单体Rg3预防和抗肿瘤:

    Rg3对肿瘤细胞的抑制,首先是通过抑制肿瘤新血管生成。此作用在小剂量应用时即可产生,最适合预防肿瘤发生和肿瘤的复发、转移,并且无其他抗癌药物常见的毒副作用,完全可以长期使用。

    Rg3在较大计量时还能抑制肿瘤瘤细胞的增殖、浸润,诱导肿瘤细胞凋亡。因此,Rg3常常和放疗、化疗同时使用,可明显增强放疗、化疗效果,大大减轻其毒副作用,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4、人参皂苷单体Rg5预防和抗肿瘤:

    人参皂苷单体Rg5是二醇皂苷经过水解的产物。人参皂苷Rg5可以显著降低肺癌的发生率。被认为是红参中抗癌的活性物质。

     【贮     藏】:密闭,遮光,置阴凉干燥处保存。

     

    储存条件:

    1、1kg铝箔真空袋/25kg纸板桶;
    2、亦可根据客户要求包装;
    3、贮存于干燥阴凉处,避免阳光照射和高温。

    保 质 期:原包装24个月有效




     
    •  

    •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