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抗辐射伊灵片 电脑辐射 手机辐射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09 23:41
单价:
39.80元/ 盒
最小起订量:
1 盒
供货总量:
5000 盒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江西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971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辐射的种类:辐射指的是能量以电磁波或粒子(如阿尔法粒子、贝塔粒子等)的形式向外扩散。

    如:移动电话、电脑、电视以及、微波灶、电磁灶、等家用电器。金融、电信、雷达、通讯用的射频发射台、工业用大型电器。

    2014年3月联合国卫生组织把电磁辐射、大气污染、水质污染、噪音污染列为影响人类健康的四大公害。

     

     

    辐射的危害:辐射对生物体的危害很大,DNA、蛋白质及酶类会直接被辐射源辐射,从而使分子变性和细胞结构破坏;机体内水分子也会被辐射至产生大量的具有强氧化性能的自由基,间接产生组织细胞变性、坏死,以致机体代谢紊乱,发生病变等。

     

     

    合生牌伊灵片对辐射的作用:

     

        伊灵片的主要成分是灵芝粗多糖、破壁蜂花粉、微晶纤维素、糊精、羧甲基淀粉钠。如此配伍主要是,由于灵芝对免疫系统和造血系统有促进作用,灵芝精粉、破壁蜂花粉在辐照后对机体的恢复具有良好作用,微晶纤维素、糊精可明显提高辐照后人体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羧甲基淀粉钠可清除体内自由基,在辐射前食用具有降低辐射危害的作用。

     

        辐射后的皮肤中,灵芝粗多糖含量减少37-51%,其他成分含量几乎不变。灵芝粗多糖进入人体自由基后,可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天然的抗紫外线与抗辐射屏障。灵芝多糖通过活化造血系统和增强免疫力,从而提高机体对辐射的防护能力。破壁蜂花粉可以通过消除氧自由基而起到抗辐射损伤的作用,能够有效地防止辐射所致的组织细胞损伤。微晶纤维素的辐射防护作用主要表现在有助于损伤机体免疫功能的恢复。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