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黄芪多糖提取物 双黄连口服液 咳喘兽药 咳喘兽药宠物药批发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0 05:30
单价:
25.00元/ 千克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5000 千克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河南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533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黄芪多糖提取物

    【包装规格】25kg/桶。

    【性状】本品为(浅)棕色粉末,具较强吸湿性,味稍甜。

    【干燥失重检查】不大于5.0%(按中国药典2010版一部附录有关规定检查)。

    【含量测定】黄芪多糖以葡萄糖计不得低于70%。

    【药理作用】

    1抗病毒作用:黄芪多糖对系统有明显的刺激作用,使机体产生内源性,抑制病毒的复制,从而达到抗病的目的。

    2抗菌抗病毒作用:黄芪多糖对细菌及其病毒有直接抑制和杀灭作用。

    3增强肌体免疫功能:黄芪多糖可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的排除侵入肌体的异物,对特异性和非特异性免疫均有促进作用,提高肌体的抗病能力。

    4促生长作用:黄芪多糖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它可以增加营养,改善食欲,促进生长。













    河南瑞之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天然药物的提取。
    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共有中药提取、中药保健品、中药口服液、中药颗粒剂四个车间十二条生产线。其中:中药提取物针剂、中药提取物口服液、中药颗粒剂共七条生产线。所有车间和生产线均严格按国家GMP标准设计修建,年生产各类天然药物达1500吨以上。公司建立了专门的天然药物研发中心和质量监控中心。拥有中高级技术人员三十二人,高级工程师3人,执业药师6人。引进的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装置,高效反渗滤提取机组,多效浓缩器,低温喷雾干燥塔,微波干燥器,保证了天然药物的有效成份得到了更彻底的提纯。高效液相色谱检测仪、气相色谱检测仪、薄层色谱检测仪、蒸发光散射检测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等先进仪器,保证了天然药物的有效成份得到了更精确的检测。公司已开发生产了黄芪提取物(黄芪甲甙)、黄芪多糖、双黄连提取物、杨树花提取物、板蓝根提取物、穿心莲提取物、大黄流浸膏、甘草流浸膏(提取物)、金银花提取物(绿原酸)、黄芩提取物(黄芩苷)、七清败毒颗粒、四黄止痢颗粒、甘草颗粒、板青颗粒等共260余个天然药物提取物。
    公司始终奉行“以质量求生存,客户至上;以科技为先导,开拓创新”的企业发展宗旨。公司以良好的信誉和高品质的产品质量为桥梁与国内二十多个省的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展望未来,全体瑞之恒人将继续发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企业信念,诚挚地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互利互惠,共展宏图,共创辉煌。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