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厂家直供)中药白术油 化妆品级油/按摩中药油/植物精油/精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0 08:27
单价:
450.00元/ 千克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497 千克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江西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835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苍术油

     

    香型具有苍术中药材特有的中药气味,味浓。外观红棕色油状液体
    形态油溶性香料主要组成组分苍术酮,苍术醇
    用途化妆品用香料  
    相对密度: 0.900-0.910
    折 光: 1.498-1.499
    比 旋 度: +5 - +6°
    溶 点: 47-52℃
    溶 解 度: 溶于70%的乙醇等有机溶剂中
    含 量: 含苍术醇≥38%,苍术酮16%以上 合 格苍术烯8%以上

    英文名:Atractylis Oil拉丁文名:A tray tylode s家族:菊科植物苍术或北苍术提取方式:超临界萃取自根茎香味特征:具有苍术特有的特征性香气,微苦主要功效1.益脑及调节情绪功效镇定情绪,消除疲劳,改善睡眠,清醒头脑2.美容护肤、抗衰老功效改善血液循环,排除体内毒素,润滑肌肤,延缓皮肤衰老。3.生理保健功效对结核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枯草杆菌及绿脓杆菌有显著的抑菌效果,是很好的防腐剂;对机体具有健脾燥湿、舒肝解郁的作用,凡湿盛困脾、倦怠嗜卧、院痞腹胀、食欲不振、呕吐泄泻、水肿、感冒、夜盲都可以用之。现代药理学认为苍术还有降血糖、促进胃肠蠕动的作用【使用方法l香熏、香囊、香枕、按摩等。(1)消化不良:最适合用于胃脾功能失调所致的腹痛、腹胀、恶心、呕吐夏食欲降低、周身乏力等症状。用法:燥湿与柑橘精油、基础油等搭配,在腹部做顺时针按摩。(2)关节疼痛:苍术具有良好的祛湿通络、活血止痛作用,对风湿性关节炎所致的关节肿胀、疼痛、僵硬、麻痹、运动障碍等有良好的改善作用。用法;与姜精油、基础油等搭配,局部按摩或热敷:(3)退热:由干苍术具有良好的发汗退热作用,故对于病毒、细菌感染等导致的发热、头痛、全身疼痛、乏力等,有良好的改善功效薄荷精油、黑胡椒精油、基础油等调配后,身体局部按摩。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