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新品上市百年堂血珀天胶阿胶糕玫瑰型300克精装传统滋补品保健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0 14:39
单价:
368.00元/ 盒
最小起订量:
1 盒
供货总量:
9998 盒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山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997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血珀天胶使用的修治工艺是九提九炼工艺,该工艺是东阿老胶工数辈人总结千年阿胶熬制经验而成,其具体操作程序十分繁细,可简单概括为:“冬至剥毛、惊蛰起灶、铜锅银铲、桑柴火烧、九提九灸、九昼取膏、工序九九、繁而不少、春分阴曝、立夏成胶。”这种工艺较之以前的熬制方法多了66道工序,增加了6个昼夜,所用时间是原来的三倍。

        血珀天胶阿胶糕在血珀天胶的基础上经百年堂先进工艺、科学配比加入核桃、芝麻、黄酒、红枣、枸杞等使之达到人体最佳吸收比例,乃是秋冬养生,过节送礼,探病问候的最佳首选!
















        百年堂恪守“求真品,皮料再贵不吝重金,制真胶,修治虽繁必循古法”之古训,心为真心,方为古方,料为实料,采办务真,修治必精,制胶必为真胶,为商必诚,为人必信,言出必行,说到做到,以开创、印证客家见百年堂之徽记,即等于见到最道地阿胶之局面。重塑阿胶业训——”医乃仁术,济世之道,莫过于医,为医之道,必重医家之德,发慈悲之念,修仁德之心,守仁者之信;

          传说,在修治九天贡胶中,东阿老胶人偶然熬出了一种很特殊的阿胶,这种阿胶对着阳光看,殷虹如血,透如血色琥珀;把手指放到胶后,可见手指的影子;闻起来,胶香清纯,没有腥颤之气;掰断后,断面光滑透亮,如同冰种血翡;此胶存放一年自然出现景瓷方有之冰裂奇观;存三年,则可凸显金丝血纹。

            熬胶人按照此胶特性把她命名为”血珀天胶。


         血珀天胶 “非冬板乌驴血皮,经老墙悬挂风干,所得之甜板皮料方可入料, 熬制则“非经年老道胶师,经九提九炙之法,经九天九夜熬制”方可成,非大师级老胶工几乎九锅甚至更多锅次还不能出一锅成品。
    【冬板】:指冬天宰杀的晒干的驴皮,冬天的乌驴经过一个夏天一个秋天吃草,驴上了膘,皮厚——皮质好、出胶率高、胶质好;
    【乌驴血皮】
    清朝雍正时期,封疆大吏年羹尧非常喜欢吃驴肉,在宰杀驴之前,驱赶驴奔跑3个小时,使血液遍布皮肉,锤杀后剥皮,得到的肉质鲜美,含血丰富,剥下来的皮则是“血皮”。
    【甜板】指不用盐侵的鲜驴皮。
    【老墙悬挂风干】血珀天胶的原料需要甜皮,驴皮招虫,出了盐渍无法保存过夏天,只有在老土墙晾晒可以避免虫吃。据传陈年老墙晒皮可以消除瘴气、吸附杂质和腥臭,年份越久的古墙晾制的血驴皮质量就越好,熬制出的阿胶更透亮润红,像血液一样充满动力,药用价值高


       修医家仁德之心,守药者欺妄之戒”创建“方为古方,胶为真胶,心为真心,价为实价,必为真胶”的堂训;倡导“遵古训戒见利忘义须堂堂正正做人,求正品忌粗制滥造必道道地地真胶”的企业座右铭,强化“求真品,皮料再贵不吝重金;制真胶,修治虽繁必循古法”的祖训,普及“阿胶修治无人见,真胶品质有天知”的自律意识,把业胶者应该生产出“黑如翳漆凝若脂,透如琥珀润如玉,经夏不湿冬不软,陈年老胶效犹佳”的道地阿胶,维系“古方古井古工艺,老坊老号老地方”东阿道地阿胶形象为个人使命,生产者做到每个品种、批次的产品逐批检测,“绝不让一张不合格皮料入厂,绝不让一片不合格胶片上市”的质量把关要求,保证“零缺陷”产品投放市场。


        东阿百年堂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现代化工商企业,生产基地由“东阿百年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销售机构“东阿百年堂阿胶销售有限公司”及其遍布全国的各省分公司及县级专卖店组成。百年堂生产基地注册于2009年,全称为东阿百年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阿胶发源地山东省东阿县工业园区阿胶街,与比肩相望,法人是王博先生。生产基地依托沈阳药科大学等科研单位积极研究、开发、生产以东阿道地阿胶为主的阿胶系列产品百年堂销售机构为东阿百年堂阿胶销售有限公司,注册于2010年,注册地址地址:山东聊城东阿县工业园区阿胶街东首。营销指挥中心设在中国科技、物流中心武汉市。百年堂率先提出东阿是“千年胶城”的“圣药基地”的概念,自身以“国宝名坊,圣药殿堂”为企业形象定位.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