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沃达斯科 小型血豆腐生产线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0 18:38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999 台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山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952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盒装的血豆腐采血—贮存—过滤—配料—真空脱气—灌装凝固—高温杀菌—产品入库

    1、采血:如果是加工屠宰场生产的话可以用真空刀进行采血,如果本身带有沥血槽设备也可以不用真空刀采集设备,原理都是相通的,另外还需要若干个采血桶将血进行收集降温,并加入抗凝剂跟食用盐。

    2、贮存:采集完的血需要进入冷藏灌进行降温储存,并进行搅拌,方便进行下一步加工,温度控制在0-6℃。

    3、过滤:血采集中含有少量的毛、血块等杂质,在加工过程中需要过滤出来,您需要一个双联过滤器。

    4、配料:过滤完的血需要进入配料罐进行加水、加淀粉、等少量增稠剂进行配料,来增加兑水后血液的粘稠度以增加口感。

    5、脱气:血液本身就带有刺鼻的腥味,需要用真空脱气罐进行除味,另外出去血液中的氧气,防止后期高温杀菌产生气泡。

    6、灌装:灌装设备分为好多种,根据客户产量的不同分手动,自动,单排,双排,连续等不同型号的灌装机,以大型连续灌装机为例,在灌装的过程中一并加入凝固剂进行加速凝固成型。包装分为300g、330g、450g、500g等。

    7、杀菌:血豆腐包装完毕需要121度高温进行杀菌才打到长期储存的一个效果,根据日常量的不同,高温杀菌锅也带有多种型号。

    8、清洗:清洗分为2部分,一是:对杀菌完的成品进行清洗,因为杀菌完后水煮蒸发行成水斑,通过风干线进行清洗。二是:通过CIP清洗系统对设备进行内部残留血液的清洗,防止血液残留变质影响质量。











    售 后 服 务 承 诺
    1、保证产品的质量;(经过ISO9001质量认证),具有3A证明
    2、设备的保修期为一年,此期间因产品质量问题,公司将全面负责,如因用户未按操作程序或故意造成设备损坏等情况,公司也将电话指导协助用户解决问题,但用户需承担相应更换配件的费用。
    3、设备保修期后,公司提供及时而必要的有偿服务并对产品终生保修,零部件充分保障。
    4、解决质量或操作问题的响应时间:2小时电话答复,通过电话无法解决问题时公司尽快派出技术服务人员到现场服务。
    5、其它服务承诺:每年不定期的免费维护和保养。公司每年都派专业技术人员全国范围内售后检修,上门进行设备保养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