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供应绿色毒药香精(用于:汽车香水、化妆品、膏霜等....)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0 20:11
单价:
150.00元/ 公斤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957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rrrrrrrrrrrrrrrrrrrr
    香型:复合香香精外观:液体
    主要用途:化妆品香精主要组成组分:天然香料
    有效物质含量:99(%)含量:99(%)
    相对密度:1.003CAS:896523-77893
    r我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香精、香水和精油的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厂商。 r目前我司可以供应的洗护、洗涤、空清、蜡烛、香皂、牙膏、纸巾、美容品、佛香、蚊香等系列专用的日用香精(日化香精)共有几百种,主要的香型广泛用于:洗发水、沐浴露、洗衣粉、洗衣液、洗洁精、洗手液、清洗剂、洗涤剂、空气清新剂、工艺蜡烛、香皂、洗衣皂、佛香、蚊香、人体香水、汽车香水、化妆品、美容品、护肤品、牙膏、纸巾、花露水等产品的加香.r此外,公司还有:r耐高温香精,广泛用于:塑胶、硅胶、橡胶、塑料、鞋材、鞋底、皮革、手机套、仿真面包、玩具、文具、服装吊牌、PVC、PU、PP、PE、ABS等产品/材质的加香;r油漆、涂料、溶剂等加香用香精;r特调水性香精、油性香精;r香纸片(香片)香精系列;r人体香水系列,包括国内人体香水、阿拉伯香水、出口版人体香水、高浓度人体香水(香精)r汽车香水系列,包括:(无棉芯)水晶工艺香水座香水、(有棉芯/传统)汽车香水座香水、汽车出风口香水、汽车挂饰香水(精油)、出口版汽车香水等;r藤条香水(自然挥发香水)系列,包括国内藤条香水、出口版藤条香水r◆具有消除异味、清新空气、驱虫、抗菌、消毒、提神醒脑、安神、消除疲劳等功效的加湿器香水(精油);r◆美容和保健用的单方精油、复方精油、复配精油、基础油和香熏精油;r水溶性精油;r各种香型仿香等。 r欢迎来电咨询: 135 6039 5525r备注;本信息所标示价格均为参考价格,详细的产品价格参数等事项欢迎各界朋友来电详谈,我们真诚期待您的来电,与您沟通合作。r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