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韭菜加豆腐这样做太香了不蒸也不炒饭馆都吃不到太好吃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9-11-22 19:43:09 作者:责任编辑NO。蔡彩根0465  浏览量:4113  

咱们好,很快乐又和咱们碰头了,我是你们的美食小达人,重视我每天和你共享美食制作办法,下面就进入今日的美食小讲堂吧。

今日共享一个味道鲜美的豆腐韭菜盒子,面粉300克,参加少量食盐,添加金性,用170毫升的清水活面,边倒边拌和搅成面絮,参加5克食用油,下手揉成一个软硬适中的面团,盖上盖子,醒面30分钟。

老豆腐先切成薄片,再切成长条,最终切成小丁,放入盆中备用,碗中打入两个鸡蛋,用筷子把鸡蛋打散,将蛋液淋在豆腐里边,拌和均匀,让豆腐均匀地裹上蛋液,热锅加油,倒入豆腐煸炒。

把豆腐煎至微黄,像这样就可以了,盛入盘中放凉备用,洗洁净的韭菜控干水分切成小粒,放入盆中,倒入放凉的豆腐,参加适量的食盐、蚝油,最终淋入香油拌和均匀。

韭菜自身就特别鲜美,馅料里边不必加太多的佐料,将醒发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揉润滑,搓成长条,切成巨细均匀的面剂,把小剂子按扁,用擀面杖擀成一个大一点的面皮,厚度和饺子皮差不多就行了。放入一个大一点的盘子,用相同的办法再擀一张面皮。

把调好的馅料放入第1张面皮上,用筷子将馅料摊平,盖上第2张擀好的面皮,将边际压紧实,这样一个生坯就做好了。电饼铛刷油预热,放入做好的生坯,用手收拾一下,外表再刷上一层油,盖上盖子,用中火烙三分钟,三分钟后翻面,盖上盖子,再烙三分钟,烙至双面金黄就熟了。

今日的美食就和咱们伙儿一起来共享到这儿了,学会的宝宝从速共享给身边的朋友吧,感兴趣的也快去试试吧,别忘了重视咱们,咱们下期再会,拜拜。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