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机器人为脊髓损害患者供给帮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1-14 15:48:56 作者:责任编辑。王凤仪0768  浏览量:8068  

DIGITIMES涂翠珊

对脊髓损害患者而言,坐着往往是一大应战。哥伦比亚大学工学院(Columbia Engineering)研讨团队开宣布一套Trunk-Support Trainer (TruST)机器人渠道,意图在帮忙并练习脊髓损害患者坐得更稳,扩展患者活动坐姿作业空间(workspace)。

TruST是为了平常需运用轮椅的脊髓损害患者所规划。TruST不仅能避免患者下跌,还能将患者的躯干移动规模最大化。

系在用户躯干上的电动束带,可判别脊髓损害患者的姿态操控(postural control)约束,以及坐姿作业空间。当用户履行上半身的动作时,束带就会向用户躯干施力以供给必要的帮忙。

在前导研讨中,研讨团队首要经过一套客制化的Postural Star-Sitting Test姿态测验,计算出5位脊髓损害患者各自的坐姿作业空间。接着,研讨团队分别为每位患者调整TruST的设定,让每位患者的躯干都取得个人化的辅佐力场。最终,患者被要求再进行一次姿态测验。

测验成果显现,在TruST的帮忙下,每位患者躯干的移动规模都变得更大了,而坐姿作业空间均匀增加了25%。

研讨团队适当看好TruST作为脊髓损害复健东西的潜力,并正测验将TruST整合到练习流程中,帮忙脊髓损害患者加强躯干操控能力。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