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发烧能泡脚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1-31 15:25:16 作者:责任编辑NO。杜一帆  浏览量:1117  

发烧能泡脚吗

人在发烧状态下身体机能会下降,抵抗力和免疫力都会较弱。此刻往往身体乏力,神态疲乏,精力萎靡。严峻的发烧,除了要采纳必要的医治办法以外,还要重视身体调度。热水泡脚能够缓解疲惫,添加血液循环。那么,还在发烧能泡脚吗?

发烧期间不适合泡脚。由于用热水泡脚时,会加快体内的血液循环,会使体温进一步升高,对退烧晦气,会影响健康。

但若是一般的风寒型伤风,而且身体发烧发热症状并不显着,此刻泡泡脚会有必定的辅佐医治效果。能够促进风寒伤风衰退,使身体能够更快恢复健康。

身体发烧发热时,虽不宜用热水泡脚,但能够用温热水对全身皮肤,进行擦洗,可要点擦洗腹股沟,腋窝,颈后等一些大血管比较丰富的部位,有助于下降体温。

别的,假如丈量腋下温度超过了38.5摄氏度时,还需要服用退烧药物进行退烧。但详细用药及用法用量,应就诊后按医师给具的服用剂量,服药医治。

发烧发热医治期间,要注意歇息,并要添加饮水,防止发烧期间身体脱水,引起体内电解质紊乱。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