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怎样战胜交际恐惧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1-31 16:00:36 作者:责任编辑NO。郑子龙  浏览量:4062  

怎样战胜交际恐惧症

在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有着五花八门的朋友,这些朋友的性情也不尽相同。有一些朋友的性情大大咧咧,能说会道。可是也有一些朋友是不善言辞的,只需跟一说话,就会先脸红。其实这是一种交际恐惧症,那怎样战胜交际恐惧症?

1、经过训练从生理上战胜

存在交际恐惧症的人,大都在跟别人进行沟通的时分会呈现心跳加速的现象。而运动能够促进肾上腺素和甲状腺素的排泄,然后促进神经的兴奋性。长时间训练就会让人在遇到工作的时分,心跳减慢,然后减轻交际恐惧症的症状。

2、经过瑜伽从心理上战胜

瑜伽是一种能够让身心一起得到训练的运动方法,在柔韧肢体的一起,也能让人的心安静下来。存在交际恐惧症的人,无妨常常的练一练瑜伽,能够让自己的心里安静,对待工作的情绪和做法也会有所改动,也是一种战胜交际恐惧症的好办法。

3、正视自己从心理上战胜

其实许多的交际恐惧症患者,由于自己的容貌,或许身高、身体缺陷等等要素存在必定的自卑心理。要想从根本上处理自己的交际恐惧症,就必定要正视自己,看淡自己的缺陷。只要正视自己,看淡这些工作之后,才干更安然的跟别人进行沟通,然后也能让自己树立必定的自信心。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