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一份来自上世纪的美食极具时代感的担担面现在开到了太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4-05 00:04:59 作者:责任编辑NO。谢兰花0258  浏览量:9548  

有一碗这样的担担面,诞生于上个世纪四十年代,距今已有83岁的高龄,本籍重庆,近几年也开展到了全国各地,深受各地门客的喜欢,这不,太原也有它们的身影了。太原这家重庆小吃店,致力于打造“重庆滋味”,那些只能在重庆吃到的名小吃,在这儿都可以吃得到。

正东担担面起源于1936年,重庆配偶董德民、陈淑云二人,从走街串巷到公司运作,一向将正东担担面的技艺传承至今,作为重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极具重庆特征的名小吃,至今现已通过了五代人的运营,一向都严厉依照配方制造,面条劲道,滋味共同,深受群众门客的喜欢。现在开到了太原,每天顾客川流不息,都是被他家的共同滋味吸引来的。

正东担担面:

它的滋味共同是有原因的,一碗担担面中,光配料就有三十二种,制造配料的每一道工艺都非常复杂,厨师的经历和火候都很重要,劲道的面条浇上浓郁的料汁,每一根面条都挂着满满的调料,色泽鲜美,滋味香辣,妥妥的重庆滋味。这道小吃是来这的必点。

重庆麻辣小面:

作为重庆的名小吃,这儿怎么能少得了小面的身影。麻辣口的臊子、酥脆的花生,再加上绿色的生菜做装点,集颜值和滋味于一体,爽口的汤汁充沛融合到每一根面条里,滋味极具层次感。

正东豌杂面:

以杂酱和豌豆为主,葱姜蒜末为辅制造的臊子,浇在软滑Q弹的面条上,浓浓的酱汁裹着面条,口感细腻,让人耐人寻味。

杂酱酸辣粉:

酸辣粉一定是许多人的心头爱,红亮诱人的辣汤里泡着Q弹的粉,每一口都超级满意,这儿的汤都是用鸡肉熬制的,滋味正宗,香辣过瘾,肉末和花生的参加,让整个酸辣粉嚼劲十足,又多了几分层次感。

红烧牛肉米粉:

米粉的汤汁和酸辣粉相同,都是由鸡汤熬制,米粉是正宗的桂林米粉,米香十足,干劲十足,让人吃得停不下来。

正东炸串:

腊肠、里脊肉、鱼豆腐等串串通过精心煎炸,撒上特制辣椒粉和孜然粉,没有一串是踩雷的。

除了这些,还有许多正宗的重庆小吃,什么桂花冰汤圆、涪陵油醪糟汤圆在这儿都可以吃到,再点一杯特制凉茶或许酸梅汤,冰冰凉凉,清新极了。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