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关于意大利来说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现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4-05 23:18:15 作者:责任编辑NO。蔡彩根0465  浏览量:2949  

外媒发表,当地时间周六,意大利迎来了一个好音讯——重症监护的冠状病毒患者数量初次下降,该国也迎来了两周以来逝世人数最低的日增幅。

依据计算,意大利医疗系统中,重症监护病房ICU的重症患者人数,从上周五的4068人降至3994人,减少了74人。

意大利官员以为,是由于近一个月来的严厉封闭,给意大利带来了好的趋势,并着重居民需求持续待在室内。

“这是一条重要的音讯,由于重症人数下降,能让咱们的医院得以呼吸。”民防部分担任人安杰洛·博雷利在有关新冠疫情的每日新闻发布会上说。

意大利星期六陈述有681名人逝世,使逝世总数到达15632人。这是自意大利2月21日迸发疫情以来,自3月23日以来的最低的单日逝世人数。

到周六,意大利现在确诊病例总数从119827例上升到124632例,但官员们信任,他们现已设法安稳了增加,期望很快就会呈现下降。

与纽约比较,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采取了严厉的社会间隔办法。这是操控疫情最有用的办法是之一,并逐步见到了作用。

比方经过谷歌检测,意大利和西班牙疫情严峻的区域,人流量较正常时下降了90%,而没有纽约还未到达这个水平,公共公园的人流量下降47%,公交车站的通勤者减少了68%。

这表明,相对于意大利或西班牙,仍然有许多美国人没有严厉遵守社会阻隔准则,这可能是一个风险的信号。

尽管意大利的社会阻隔政策初见成效,但有欠好的现象呈现:那就是跟着复活节的接近,渐渐的变多的意大利人开端“坐不住”了,在社会化媒体上,呈现了一些三五成群意大利人,在首要城市四处走动的相片。

一位担任监管冠状病毒疫情的意大利政府官员表明:“社会化媒体上撒播的一些图片显现,一些人开端懈怠了,不过走运的是只要少数人。他们应该遭到斥责,咱们还没有回到正常的日子。”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