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英国或许重新考虑集体免疫的抗疫战略以为感染后就能取得抗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4-06 02:12:03 作者:责任编辑NO。杜一帆0322  浏览量:393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4月4日报导,英国首相的一名高级参谋麦德利(Graham Medley)教授日前标明,英国或许重新考虑“集体免疫”战略来打败新冠病毒。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麦德利教授是政府的首席流行病模型专家,有研讨标明,70%的人感染病毒后就能取得集体免疫力,取得抗体。

麦德利教授说,这个国家现已把自己逼到了墙角,英国需要在损伤年青人和损伤老年人之间做出权衡。

在描绘政府面对的严峻挑选时,他说,长时刻、无限期的封闭或许形成比病毒自身更大的损害,导致失业率飙升、家庭暴力、食物贫穷和精神疾病等状况。

在承受《泰晤士报》采访时,麦德利教授说:“实施三周的封闭后,4月13日咱们将有一个严重决议,或许免除封闭。”

麦德利教授将部长们面对的挑选描绘为损伤年青人和老年人之间的权衡。操控的办法会对经济形成损伤,在曩昔的两周里,近100万人申请了通用信贷福利。与此一起,因为企业难以应对,数百万其他工人被逼度假。

假如英国持续实施禁锢,这将为有关部门赢得更多的时刻,但它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能推迟。

因而,他敦促政府重新考虑答应人们感染新冠病毒,并在人群中树立抵抗力,选用 “集体免疫”这个有争议性的战略办法。

上个月,跟着英国将针对新式冠状病毒的回应从“遏止”晋级为“延迟”,这一概念引发了广泛争议。英国首席科学参谋帕特里克·瓦兰斯爵士泄漏,政府并不是要彻底按捺这种疾病,而是要在维护最弱势集体的一起,协助他们发生免疫力。

英国利物浦大学教授伊恩 唐纳德(Ian Donald)称,这种办法比其他几个国家选用的办法更精密,但危险更大。

英国当地时刻4月3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社会化媒体发布视频称,他尽管感觉有好转,现已完成了7天的自我阻隔,可是还有发烧症状,依据政府的防疫辅导定见,将持续自我阻隔,直到症状消失。当地时刻3月27日,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英国卫生部3日发布的多个方面数据显现,英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38168例,逝世3605例。确诊病例较前一天添加4450例。单日新增逝世病例达684例,接连第三天创新高。

路透社报导,英国政府想象的最坏状况是,假如民众没有严格遵守居家阻隔要求,那么逝世病例将达5万例,峰值将出现在4月12日。

图片来自:镜报、网络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