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怎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8-07 15:51:24   浏览量:313757  

  魏女士是一名人民教师,常年的站立授课使其患上静脉曲张,起初并未在意,但随着病情发展,腿部酸胀难耐,咬牙坚持才能勉强完整上完一节课。为了不耽误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患者利用周末到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接受了超微创治疗。治疗后,左腿内侧凸起血管全部消失,当天就已正常行走,再也没有了之前的酸胀乏力感!

图片8.png
图片7.png

  这家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是一所按照国家专科医院标准建设的现代化医院。坐落于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作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分级诊疗医院,多年来,医院一直加强专家队伍的建设,注重医生的医德素质和诊疗技术,医院更是汇聚了大批善于诊治下肢血管疾病的专家,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和优良传统以及“精于技术、勤于创新、专于疗效、注于患者”的院训。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