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热门防静电地板十大排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4-14 16:11: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丽  浏览量:8999  

对于防静电地板,我们是最不熟悉的因为防静电地板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很常用的。生活中凡是与电有关的,其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不过静电有一定的区别。尽管是这样,我们也应该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对于热门防静电地板,我们的了解有多少地板的排名是怎样的呢?

1、沈飞:始创于1988年隶属于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沈阳沈飞民品工业有限公司。

2、华集:于1983年集开发制造安装服务为一体专业公司国内机房工程行业中唯一的集团公司江苏华东机房集团有限公司。

3、向利:于1996年常州市知名商标中国十大防静电地板品牌架空地板的专业生产厂商常州市向利防静电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4、创星地板: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创于1991年国内全钢活动地板大型专业制造企业畅销国内外市场常州市辰星活动地板有限公司。

5、汇丽: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为一体的专业地板制造商国内外架空地板行业知名生产企业常州市汇丽活动地板有限公司。

6、华通:成立于1980年国内领先的高架地板生产供应商高架地板领域领先企业行业知名品牌常州华通新立地板有限公司。

7、科华:国内最早从事防静电活动地板制造的企业之一机房防静电地板领域领先企业河北科华防静电地板制造有限公司。

8、天开Tkf:创于1985年中国防静电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行业领先的规模型企业浙江金华天开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9、MERO美露:于1928年德国全球最大的防静电活动地板制造商之一世界知名品牌美露度事达机房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10、佳辰:致力于生产、销售防静电全钢高架地板的专业企业江苏省名牌行业规模型企业集团常州佳辰地板集团有限公司。

防静电地板的排名,我们看了多多少少都了解了吧。我们很多人对于该类型的地板都不是很了解的,我们就更加要多点,不仅是知道品牌就可以了,还要了解其作用。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