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淋浴房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4-14 16:43: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龙  浏览量:6287  

随着我们生活越来越好,很多家庭都购入了淋浴房。淋浴房是一种常见的卫浴大型产品,可以起到很好的干湿分离效果。而且淋浴房可以带给我们更好的淋浴享受体验。只是淋浴房品牌众多,想要选购一款物美价廉的产品还是需要好好研究一番的。接下来,我们来看下淋浴房品牌吧。

1、德立淋浴房

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业标准主要制定者,具有国际设计风范的高端淋浴房产品,专注于定制淋浴房的设计和制造的企业。德立始终专注于定制淋浴房的设计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国际设计风范、个性化和可靠品质的高端定制淋浴房产品,是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淋浴房及其配套产品的专业厂家,已获国级25项淋浴房产品专利,坚持全球顶级标准选材原则,开发了二十多个产品系列,一千多种非标产品。

2、立家淋浴房

佛山市立家卫浴有限公司,淋浴房十大品牌,华耐家居旗下,国内浴室家私行业知名企业,集卫浴产品设计、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民营现代股份制企业,隶属于国内知名企业华耐家居集团。公司坐落于“中国陶瓷基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作为一家专注于卫浴产品的专业制造商,立家卫浴定位为简欧新古典风格,致力于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环保的卫浴产品及卫浴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3、朗斯淋浴房

中山市朗斯卫浴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淋浴房十大品牌,中山市淋浴房行业会长单位,集淋浴房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 。朗斯淋浴房是行业内首家推行星级红地毯服务和全国首推GPS服务跟踪系统的行业领军企业;同时,又是行业内首推国际一流的关键接触点服务管理流程的创新企业。

4、浪之华淋浴房

是一家从事卫浴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自2000年以来,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淋浴房系列产品,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优质的进口材料,生产出多规格、多品种的淋浴房的中高档产品。

5、德卫淋浴房

上海奥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德卫”高级淋浴房的实体公司。“奥梦”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与多家知名装潢企业及房地产商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

以上就是妈网百科介绍有关淋浴房品牌的相关内容了。通过对市场淋浴房上百个品牌进行了一个综合评选,各大品牌经过激烈角逐后,这些品牌的淋浴房脱颖而出。如果你近期有购买淋浴房的想法,不妨考虑下以上品牌吧。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