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震惊世界的"兰克事件"神秘失踪之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4-16 01:18: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坤  浏览量:3632  

  在美国,最早引起轩然大波的,首推离奇的“兰克事件”。

  这件事发生于1880年9月23日的傍晚。

  由于这是比较近的事件,因此,’至今在美国仍是许多人茶余饭后的话题。其原因应该是,以前虽然也有类似的谜样事件,然而毕竟那在世间上还是太出人意料,所以除了事件的关系之外,大众对那些事的看法多半是抱持不信任态度。

  但是,这桩“兰克事件”就不同了,其关系人甚至包括法院的法官在内,而且还确实有目击者,因此非但锌方不敢小看、新闻媒体也大肆渲染,它才会在美国引起极大的轰动。

  再者,自从这桩兰克事件后,其后如断断续续有同样事件发生,所以这“开山始祖”当然备受瞩。目了。

  事情是这样的。在美国东部的田纳西州.有个叫卡兰迪的乡问小镇。当事人大卫·兰克先生就在这小镇的郊外经营一家大牧场。

  事件发生的傍晚,兰克先生正邀请友人—贝克法官以及其妻弟洛伊先生到家里共进晚餐,受邀的两人便乘着马车来到兰克家的前面。

  当时,站在大门前面的兰克听到马车声,便与妻子及两个12岁与8岁的儿子,一同前往迎接。

  “欢迎!欢迎!”

  兰克先生一边热情的挥着手,一边朝正从马车走下的客人靠近。谁知,就在这一瞬间,仿佛像突然消失一般,兰克先生就失去踪影。

  出事的地点刚好在马车的正前方。

  “咦?”

  对于这突发的景象,在场的客人以及妻子无不睦目结舌。

  在夕阳斜照、光线明亮的院子里,好端端一个人竟然就此烟消云散。这种近乎愚蠢的事情,照理是不会发生才对啊!“兰克先生!兰克先生!”“爸!爸!你跑到哪里去了!”

  法官与孩子们大声的呼喊,可是却是一点回音也没有。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