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见红后一直有褐色分泌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9-08 14:0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叶璇  浏览量:8235  

怀孕到孕晚期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现象,这就是我们俗称的“见红”。因为在孕晚期胎儿发育和生长都已经基本完全,阴道口被撑开,所以会出现见红现象,而且分泌物也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那么,见红后一直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临产前若孕妇出现褐色分泌物,一般就是见红了。在分娩前24—48小时内,子宫颈口开始活动,使子宫颈口附近的胎膜与该处的子宫壁分离,毛细管破裂而经阴道排出少量血,并与宫颈管内的粘液相混而排出,这种阴道流出的血性粘液便是孕妇见红。孕妇见红一般是临产前的一个信号。

茶褐色、粉红色、红色都是“见红”时可能出现的颜色,出血量明显比生理期的出血量少,一般在阵痛前24小时出现,但因人而异,一般混合粘液流出,质地粘稠。如果只是少量的血丝,孕妇可以留在家里观察,平时注意不要太过操劳,避免剧烈运动就可以了。如果流出鲜血,超过月经期的出血量,或者伴有腹痛的感觉,就要马上入院就诊。

因为子宫收缩,宝宝的头开始下坠入盆,胎膜和子宫壁逐渐分离摩擦就会引起血管破裂而出血,则就 是俗称的见红。通常是粉红色或是褐色的粘稠液体,或是分泌物中的血丝。一般见红在阵痛前的24小时出现,但也有在分娩几天前甚至1周前就反复出现见红。如果只是淡淡的血丝,量也不多,孕妈咪可以留在家里观察,平时注意不要太过操劳,避免剧烈运动就可以了。如果流出鲜血,超过生理期的出血量,或者伴有腹痛的感觉,就要马上入院就诊。自行入院就可以,不需要叫救护车。

以上就是妈网百科介绍有关见红后一直有褐色分泌物的相关内容了。总之,很多产妇认为见红了就会马上阵痛,因为精神紧张把注意力完全地集中在这个上面,导致失眠,由于睡眠不足而造成身体的疲劳会导致体力下降,没有精神头儿,这样对分娩是十分不利的。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