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三七提取物 植物萃取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7 00:37
单价:
300.00元/ 千克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 千克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陕西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858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产品名称】三七提取物【植物来源】三七提取的活性有效成份。【应用制剂】三七总甙片、三七总甙胶囊。【主要成份】三七总皂苷(其主要成份为:人参皂苷Rb1,人参皂苷Rg1,三七皂苷R1)三七总皂苷是根据提取、分离技术从优质三七中提取有效的药用成分包括20多种皂苷活性物质、17种微量元素、蛋白、丰富的维生素、多糖等【功能主治】活血祛瘀,通脉活络,具有抑制血小板聚集和增加心脑血流量的作用。用于心脑血管疾病。【包装方式】1公斤/铝箔袋   25公斤/纸板桶

    【储存条件】应密封遮光,贮存在干燥、阴凉、通风良好的地方,有效期为两年。


















    1、货源说明
    获得国家QS、GMP、CQC、HALAL、KOSHER等多项认证的厂家,质量保证,值得您的信赖。

    2、关于包装

    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需要,按照1kg、5kg等进行铝塑包装,装入纸板桶内,保证产品在运输中不收破坏。

    3、关于颜色

    颜色受批次影响,各批次产品颜色可能略有差别,请见谅。

    4、关于客服

    我们保证7*24小时的客户服务,欢迎拨打13519161239。

    5、关于售后

    我们将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务,包含无条件退货,使用说明和技术支持。

    6、关于发货

    我们和全国主要快递公司均有合作,包括韵达、圆通、顺丰、汇通等,保证您第一时间收到货物。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