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修身精油信合精油纯艾草艾绒修身精油活血放松经刮痧络精油oem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04 04:55
单价:
20.00元/ 盒
最小起订量:
3 盒
供货总量:
10000 盒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1009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信合艾草精油

    【主要成分】:新艾绒压榨出油

    【规 格 】:10ML

    【产品功效】:温经通络、行气活血、祛湿逐寒、消肿散结、防病保健,改善局部循环,增加免疫力【适用范围】:身体、四肢等部位或穴位,颈椎病,肩周炎,虚寒咳喘,腰肌劳损,腰腿疼痛,骨质增生,胃脘寒痛,面瘫,痛经等症。【包装】:盒包装

    【贮 藏】:置阴凉干燥处

    艾灸,乃中国最古老的医术之一,属于医外治物理疗法,它源于远古时代,形成于商周年间,历时几千年。温灸美容是通过百草之王艾草和13种名贵中草药特制成香条状,点燃后放入温灸器中产生温热的刺激,配合艾油(或精油渗入)在经络或患处四周,帮助人体全面温通经络,温补元气,调和气血,润泽肤色,散发健康神采。

    温灸养生在身体方面有六大功效:温肌散寒、疏风解表;温经通络、活血散瘀;温中活里、强脏壮腑;温阴补虚、回阳固脱;行气活血、消火化淤;平衡阴阳、保健防病。身体方面:可疏通经络、和谐肮脏、平衡阴阳、调整生理机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强身健体。腹部用精油按摩完之后进行温灸。温灸方式:用正能量温灸仪在腹部来回滚动,再点脐周穴点,(归来、气海、关元); 时间:15分钟

    【下列情况不宜取灸法】1.过度劳累、饥饿或精神紧张患者不宜艾灸治疗。体质虚弱者不宜艾灸过强。2 .自发性出血或损伤后出血不止,或皮肤感染、溃疡、瘢痕等部位不宜灸;眼区、项区、胸背部等慎灸。3 .孕妇及小儿囟门未闭合者,不宜艾灸。4.精神病患者及其他不适于灸疗的重症患者也需慎用艾灸。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