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复真钙咀嚼片 儿童专用的有机植物钙 三钙合一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04 12:14
单价:
65.00元/ 盒
最小起订量:
5 盒
供货总量:
10000 盒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北京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888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三钙合一的补钙产品,复真钙,这个产品配方不同于传统的高钙片,高钙片的配方就是碳酸钙和维生素D3成分组成的,我们这个补钙产品,复真钙的原料,是有机植物原料,极易吸收的钙,是从苹果和柠檬水果中分离出来的钙-------果酸钙,还有就是从新鲜牛奶中分离出来的钙------酪蛋白钙,还有就是纳米技术生成的碳酸钙组成的补钙产品,易吸收,牛奶味,老人小孩都喜欢吃。

    临床症状定位:

    手脚抽经、腰酸背痛;儿童好动性强,体格弱小发育不良;老人骨质疏松;孕妇小腿浮肿等。

    热卖推荐热销 减肥胶囊128.00热销减肥胶囊 健康98.00复真牌骨碎补胶囊48粒78.00爆款 厂家直销减肥胶囊198.00红景天 刺五加58.00减肥胶囊228.00此模板由【超级快车】提供

    复真钙咀嚼片

    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00245

    主要原料:枸橼酸苹果酸钙、酪蛋白钙、碳酸钙、酪蛋白磷酸肽、白砂糖、淀粉、糊精

    含 量:每片含钙 464.16mg

    保健功能:补充钙。增加骨密度、预防骨质疏松

    适宜人群:需要补充钙的4岁以上人群 不适宜人群:无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1片,嚼食

    产品规格:2.0g/片

    产品优点:

    有机植物钙源,具有补钙入骨的独特作用

    会销模式销售中,最有效果的入场礼品

    治疗手脚抽筋,腰酸背痛“3片见效”

    产品简介:

    有机植物钙源,是从苹果和柠檬水果中提取分离出来的钙源,和牛奶中分离钙源——酪蛋白钙,再辅以CPP(由牛奶中的酪蛋白经生物技术提炼出的原料)精致而成的复真钙咀嚼片,含钙高,每片含钙量464.16mg。吸收快,治疗手脚抽筋,腰酸背痛服用3片见效。口感醇香,奶味纯厚。长期服用安全,不会引起结石、胃胀、便秘等副作用。是国家药监局唯一批准的有机植物补钙产品。

    临床症状定位:

    手脚抽经、腰酸背痛;儿童好动性强,体格弱小发育不良;老人骨质疏松;孕妇小腿浮肿等。

    产品配方优势

    枸橼酸苹果酸钙:又名柠檬酸苹果酸钙,它是将钙、柠檬酸和苹果酸按一定比例配合而形成的螯合物,现已成为美国、西欧和日本等国首选的高吸收性钙原料。美国加州圣拉福预防医疗中心主管埃尔森·哈思认为:碳酸盐是钙源中最廉价的,但CCM钙是由钙和枸橼酸、苹果酸两种果酸构成。这两种果酸在人体细胞的能量生产周期中产生,几乎在所有水果中也大量存在。因此。CCM钙非常适应人体环境,CCM的生物学效价和可吸收性是最好的。

    酪蛋白钙:是采用现代生物技术,将由牛奶中的酪蛋白离子与钙离子反应制得的新型结合物。它具有好的补钙和补蛋白的双重功能,同时提高了钙离子的吸收和利用。酪蛋白钙具有特异性、高亲和力、能可逆地与钙相结合的蛋白质,溶解度好、有效吸收率高达95%,最适合人体增加骨密度,远远优于传统无机钙和活性钙等原料。是一种理想的无需VD参与的补钙新原料。

    酪蛋白磷酸肽(CPP):是以牛乳酪蛋白为原料,通过生物技术制得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牛奶精华”,具有补钙入骨的独特作用:补钙不能入骨等于“空补”,是最新型钙的促进吸收剂,使钙离子入血入骨,真正发挥状骨健身的神功。能有效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替代对人体有一定毒副作用的维生素D

    纯天然成份,补钙安全:全程保护钙离子,在体内不发生沉淀、不产生结石、不出现便秘,不引起胃胀。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