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神力黑蚂蚁酒养生保健 风湿酒 补肾护肝 150ml装 含有拟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09 12:01
单价:
20.00元/ 瓶
最小起订量:
1 瓶
供货总量:
100 瓶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北京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832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此包装为特别定做版,比起市面上的更显高端!!

    采用优质泸州曲酒为基酒,配以拟黑多刺蚁、枸杞子、灵芝、当归等优质原料经先进工艺精制而成。其酒体呈棕黄色,味醇香、微甜。经功能试验,本品具有免疫调节的保健作用。

    主要原料:水、曲酒、拟黑多刺蚁、枸杞子、灵芝等酒 精 度:38%vol净 含 量:150ml功效成份及含量:每100ml含蚁酸≥0.02mg保健作用:免疫调节适宜人群:体质虚弱及免疫力低下者不适宜人群:未成年人,妊娠期妇女,肝肾功能不全者食用量及食用方法:直接饮用,每日50ml贮存方法:阴凉,通风,干燥处保存保 质 期:2年注意事项:本品不宜过量饮用批准文号:卫食健字(1999)第074号本企业已通过GMP认证

    适应人群 压力族:激烈竞争所带来的身心双重压力,导致体力透支和精神高度紧张,引发的失眠,精力差,影响淋巴系统排毒,体内毒素堆积,身体机能下降,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人群。 加班族:肝主藏血、肾主藏精,经常熬夜加班,造成身体器官在休息时间未得到充分休息,气血不足、性能力下降、神经衰弱。 应酬族:酒桌上豪情万丈,殊不知大量喝酒会导致肝胃肾等器官功能的伤害,加上不规则的夜生活,让年轻人变得未老先衰。 驾驶族:以车代步,运动量减少,血液循环差,身体抵抗力差,腰膝酸软,加上长时间驾驶造成精神紧张,易造成神经衰弱。

    不适宜人群:未成年人,妊娠期妇女,肝肾功能不全者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