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韩国LOLO小蛮腰贴 瘦身贴溶脂贴 瘦腰减腹部大肚子燃脂减肥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4 07:40
单价:
45.00元/ 盒
最小起订量:
10 盒
供货总量:
99999 盒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山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534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韩国 正品 LOLO小蛮腰贴附腰带型瘦身贴大肚子贴 一盒10片

    【小蛮腰贴】开始席卷中国了,知道谁是韩国所有瘦身贴的鼻祖吗?就是它【蛮腰贴】,因为它在韩国最早上市的时候就创下了3个第一,效果,卖出量,美妆一位。这种好东西不给我们中国人弄过去太可惜了吧.

    小蛮腰使用如何使用使用简单易操作:这款小蛮腰贴,亲可以在一天内的任意时间贴上身早晚都可以,有人说是早晨,也有人说睡前,这个看你自己的习惯,一贴只能用一次,每次贴大概3-6个小时,可以通过肚脐传达热量,所以贴的时候要把肚脐覆盖住,8小时热量继续,中药成份可调整胃肠蠕动速度,瘦肚子同时瘦腰,消除肥胖纹。运动的时候贴会特别奏效,因为它会持续发热,是热不是烫,在接收范围之内。并且我特别问过货童,这款特别推荐给产后瘦身的人群,因为成分是纯天然的,无副作用,所以哺乳期、经期也可以用。

    使用方法:先把中间的透明纸模拿掉粘到肚子上,再把覆盖腰部位的透明纸模拿下来贴上。2014年最新包装刚刚问世,比去年包装漂亮了呢,看看下面的新包装连续3期的卖出量,这才是韩国瘦身贴【王中王】,其他的有可比性吗,看看这个面积,想不瘦都难,30分钟后拿下来蛮腰贴后,上面会都看到明显的汗迹,8个小时后奇迹就来了!原价44000一盒子,一盒子10片,一盒子0.15公斤。

    滕州市杏花村腾越干杂商行是药材。化妆品、化妆品、微商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滕州市杏花村腾越干杂商行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