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脊髓活络精油50ml舒筋活络 活血散瘀 按摩强效身体中草药精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0 13:27
单价:
283.00元/ 盒
最小起订量:
5 盒
供货总量:
20 盒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748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脊髓活络油舒筋活络增强免疫力中草药油50ml

    产品的亮点

    舒筋活络 强化肌能 增强免疫力 袪风湿 活血散瘀 减轻腰膝酸痛

    产品的主要成份:补骨脂 五加皮 骨髓补 川断 泰艽

    主要成份:

    补骨脂:补骨脂也称破骨子。为豆科植物补骨脂的干燥成熟果实。补骨脂具有温肾助阳,纳气,止泻的作用。遗尿尿频,腰膝冷痛,肾虚作喘等功效。还舒张气管收缩..对由致 病真菌和细菌引起的皮 肤 病损有很好的疗效。

    五加皮:五加皮为五加科落叶小灌木细柱五加和无梗五加干燥的根皮。祛风除湿、强健筋骨、补益肝肾、活血通络。治关节疼痛、腰膝酸痛、身体虚弱、跌打损伤,养肾益精等症。

    骨髓补:能活血散瘀、活血续伤,消肿止痛、续筋接骨,补肾强骨等功效,对跌打损伤或创伤,筋骨损伤,瘀滞肿痛有疗效

    川断:含丰富的维生素E。对腰膝酸痛,寒湿痹痛。川断甘温助阳,辛以散瘀,兼有补益肝肾,强健壮骨,通利血脉之功效。

    泰艽:又名大艽、秦胶,为龙胆科植物大叶龙胆、粗茎龙胆等的根,祛风湿,清湿热,止痹痛。用于风湿痹痛,筋脉拘挛,骨节酸痛,日晡潮热等功效

    商品物语:适用于各类人群

    推按脊背

      将双手掌根放在脊柱两旁,掌根朝内,指尖朝外,同时用力向外推按。从颈肩部开始,推至肩关节再回到脊柱两侧,在刚才出发点向下一点的位置开始重复上述操作。从背部一直操作到腰部。

    提捏夹脊用单手或双手的拇指与食指相对,将脊柱旁边的一条形肌肉用力提起,边移边提,边提边拿。先自上而下(从颈部以下做到臀部以上),再自下而上(从臀部以上做到颈部以下)操作。上下反复操作两遍。操作中注意对称提捏,不宜用力抓拧。

    摩擦大椎  用手掌放在大椎穴上(患者低头时颈椎与胸椎之间最突起的脊椎下方的凹陷)反复摩擦(可左右手交替进行)20-30次。此操作可以消除颈肩部肌肉疲劳,疏风散寒,预防感冒。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