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供应百泉ZL磁性保健纤维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0 21:3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5000 公斤
供货总量:
5000 公斤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北京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799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我厂生产的磁性保健纤维及磁性针织布(国家发明专利)ZL 99125506.2rr 是在远红外保健纤维的基础上又均匀地植入了磁性微粒子。因此这种纤维其织物具有远红外保健和磁疗保健双重功能,使保健品的作用和功能加强。是远红外保健品的升级换代产品。rrr 它无毒、无味、不刺激皮肤、无硬块磁性材料,因此穿着舒适,洗涤方便,使用时无要求。反复洗涤不脱落,不影响磁性保健功能。rrr 我厂生产的磁性保健品与市售的各种磁性保健品不同。市场出售的磁性医疗器材不胜枚举,但都是在保健品中加入固定的磁铁或橡塑磁条,限制了使用者的服饰性,可洗性。而且磁性材料大小随物品大小而定,磁性作用范围局限固定,对穴位要求准确,操作复杂。采用磁性纤维制造的保健产品如护膝等基本解决了上述产品的缺点和不足。这种产品穿着柔软、轻盈、舒适非常适用于贴身的内衣裤。磁场作用平缓均匀,它对所包缚的肌肤可进行全方位的彻底的微按摸刺激,并解决了磁铁块对不正穴位的难题,起到全天候保健理疗的作用,因此,特别适用于中老年人群享用,无副作用。rrr 磁性保健纤维织物的保健作用原理是:在磁性纤维中均匀排列着含有永久磁铁的微粒材料,所以织物表面存在着具有 N 、 S 极的磁场。这些磁微粒产生的磁力线由 N极到 S极构成磁性回路。这些紧靠织物纤维边缘无数磁性微粒产生的许多N、S磁回路及发射出去的磁力线,交织成一层看不见的立体磁力线网。这种网膜能对贴近的肌肤进行全方位的立体刺激和按摩。使肌肤表面处于微运动状态,激活细胞代谢能力,促进身体微循环。那些与肌肤穴位紧贴的磁微粒,发出的磁力线可以穿透这些穴位。这一束束看不见,无感觉的磁力线起到如中医针灸同样的作用,因此能随时随地的进行理疗。这种疗法常被称为“无痛理疗法”rrr 注: 因磁性纤维是准磁性纤维,织成布后还不存在磁性需要进行充磁加工,这样会给外地客户带来不便,为满足外地客户需求,我厂可根据要求加工成不同针织布并充好磁,简化工序,买来就用,解决充磁不便的烦恼。rrr 产地:北京; 规格:90D/40F;100D/40F;110D/40F;120D/40F ; 成份:低弹丝; r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