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供应正和宜N1317寿孔枕 理疗枕 保健枕 磁疗枕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0 23:57
单价:
60.00元/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天津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830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寿孔枕-商品号N1317r r r
    r r 产品类别:颈椎护理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市场价格:935元
    r【公司简介】天津市正和宜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托玛琳、远红外、磁保健用品及家居日常用品的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多名技术专家及骨干,在多年的经营中开发了很多新产品,也培育扶持了很多私人及中小企业商家、商户。顾客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r本公司商品号:N1317 r

    r r r

    r r
    r【产品简介】
    r在“药疗”、“磁疗”、“理疗”协同作用下,通过“药香缓释”、“穴磁共振”、“耳槽理疗”三管齐下,作用于耳穴,释放的药味分子、4~14微米的远红外线等强电磁波共同作用,如同一个凸透镜,将能量汇聚于耳槽中,形成能量圈。汇聚的能量不断作用于耳部穴位,与人体电磁波产生共振吸收现象,疏通脑部中枢神经,改善人体微循环,促进人体五脏、六腑的血液循环。能帮助人们改善失眠、多梦、打呼噜、耳痛、头痛、高血压、颈椎病、神经衰弱、皮肤暗沉、记忆力减退等多种不适症状,从而真正实现“耳脉通,脉脉通”的理想效果,让您从此真正获得健康。
    r【产品规格】
    r长*宽*高=50cm*30cm*7cm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
    r【产品成分】两个药包 一个玉石包 内设32块赭石、24块磁石,外部采用远红外面料,内部采用太空抗菌棉
    r药物主要成分:(寿孔枕采用的都是不会过期的长效性中药成分,味道很淡,不刺鼻。)
    r1 蔓荆子:消除目赤多泪、减轻目暗不朗、头晕目眩,预防感冒、头痛。
    r2 菊花:散风清热,平肝明目。用于风热感冒,头痛眩晕,目赤肿痛,眼目昏花。
    r3 檀香:行气温中,开胃止痛。用于寒凝气滞,胸痛,腹痛,胃痛食少;冠心病。
    r4 女贞子:主治头晕目眩、耳呜、肢体乏力、阴虚血弱、烦躁失眠、心悸。
    r5 薄荷:疏风,散热,气味清新、淡雅,疏通呼吸道。
    r6 蚕沙:促眠、明目、降压。对失眠、眼疾、心慌、神经衰弱、头风头痛、高血压、肝火旺、关节炎等症有良效。 
    r7 麦饭石:放射远红外线促进血液循环,补充锌硒钛等微量元素,促进新陈代谢及生理功能,还有抗菌、消炎作用。
    r8 岫玉:中国医学名典《本草纲目》记载:玉石具有“清热解毒、润肤生肌、活血通络,明目醒脑”之功效。去胃热, 平气喘止烦懑,养五脏镇惊痫,强筋骨、调气血、延年益寿岫玉还可用,于按摩去皱和刮痧。
    r9 药磁:依据人体头、耳部的基本治疗穴位安置了共8枚生物药磁片,不仅能放射1200高斯的生物磁场,和人体磁场形成 和谐共振,而且药用价值也是医学界公认的,对神经衰弱、头痛、高血压等症都有神奇的辅助治疗效果。
    r10 EPS:一种可塑性高密度的热导材料,能感应人头部温度,人体感觉舒畅,添加在负离子太空海绵中,依据人体工程 力学原理CAD成型,久压不变形,具有扶正颈椎的作用。
    r11 碧玺粉:碧玺是一种名贵的能量玉,碧玺粉是直径小于0.1nm 的碧玺颗粒,含在远红外生物光波抑菌布里,能发出 4~14微米的远红外光波,作用于人体能迅速被皮肤组织吸收,增强水分子。的结合力,活化组织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能将重金属粒子、食品中的有毒物质、引起疲劳和老化的乳酸、游离脂肪酸、皮下脂肪、导致高血压的钠离子等妨碍新陈代谢的障碍清除干净,重新使组织细胞复活。其独特的抑菌成份还能防止螨虫等细菌对皮肤的侵害。
    r【功能作用】
    r1、舒服:枕上5~20分钟,镂空的耳槽设计彻底解放耳朵,让耳朵不再有压迫感,感觉很舒服,长期枕用,健康长寿。   
    r2、安静:枕寿孔枕,晚上不再打呼噜,独特的耳槽设计隔绝外界噪声,宛如身处世外桃源般安静。   
    r3、提神:寿孔枕采用药香缓释技术,加上岫玉、药磁对身体不间断的理疗,让您享有整晚的深度睡眠,早晨起来神清气爽,精神百倍!   
    r4、止痛:寿孔枕设计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力学原理,具有扶正颈椎的作用,对颈肩酸疼僵等问题有极佳的改善作用。   
    r5、降压:寿孔枕,药疗、磁疗加玉疗,三管齐下,通过耳穴对身体进行不间断的理疗,疏通血管,改善人体微循环,能有效降低“三高”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危害。   
    r6、美丽:寿孔枕,中西结合,改善人体微循环,调节内分泌,让女士皮肤细腻有光泽,黑眼圈黄褐斑全都没有了,美丽又回来了。 能在枕头周围产生强大的生物能量场,全面疏通耳、眼、脑部经络,激活大脑神经传递,调节大脑植物神经,安神、降压、疏通经络的功效。r

    r r r

    r r r
    r【适用人群】
    r1、失眠人群:入睡难、易惊醒、多梦、盗汗、早醒、打呼噜等症状;贴牌生产,大量批发,适合会销赠送,体验店零售,礼品馈赠等多渠道、多元化经营。   2、心脑血管病人群: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脑血栓后遗症、头晕目眩、记忆力衰退等;   
    r3、耳病人群:耳聋、耳鸣、中耳炎、耳神经痛、反射性耳痛等耳部疾病;   
    r4、颈椎疾病人群:颈椎僵直、酸痛、四肢麻木、肩周炎等;   
    r5、免疫力低下人群:免疫力低下,气温稍有变化就感冒、发烧等。
    r【使用方法】
    r直接使用 因人的不同习惯 可以加上枕巾后使用r

    r r 【产品包装】
    r精装 盒子包装r

    r r
    r【相关介绍】
    r寿孔枕问题解答   
    r1. 寿孔枕是不是老年人专用?   
    r“寿孔枕”采用的是传统中医穴位疗法和现代“凸透聚能”科技疗法相结合的理疗方法,它针对的是失眠、耳病、呼吸道、颈椎病、心脑血管疾病以及免疫力低下引起的相关病症,而不仅仅是年纪较高的中老年人,您可以参考“寿孔枕”报纸上“关爱七大人群”这一块。   
    r寿孔枕是优质的睡眠专家,对以下人群都有效果:   
    r上班族用:脖子轻松睡眠香 睡一觉 脖子酸、痛、僵明显改善,能快速消除疾病,避免颈椎病变和恶化。药疗、磁疗、理疗三管齐下,促进大脑恢复,快速提高睡眠质量,享受婴儿般的好睡眠。   
    r中老年人用:睡得快、身体好 防疾病 保证充足的大脑供血,促进微循环,对心脑血管、心脏病、高血压、中风有非常好的预防和改善作用,避免夜间猝死危险发生。   
    r女人用:天天美容觉 肌肤变年轻 快速告别低质量睡眠,促进面部毛细血管供血,激活细胞新生,消除黑眼圈,使肌肤恢复弹性光泽,且生物磁波抑菌布,能防螨抑菌。   
    r学生用:记忆力提高、精力充沛、学习好 人体力学设计激活大脑生命细胞,促进大脑微循环,提高脑动力,让学习事半功倍。
    r2. 寿孔枕的中药及相关成分有效期多长?   
    r寿孔枕里的中药和科技材料,如果不枕,能量基本上不挥发,因为它们能感应头部温度,针对脑、耳部穴位能持续释放能量超过100000小时,一个枕头至少能用十几年,平均到每天,几乎不花钱。一次购买,终生受益,这是枕头史上的一次划时代的革命。   寿孔枕选用的不刺鼻的淡味中药成分,包括有蔓荆子、麦饭石、女贞子、蚕沙等,它们都是不会变质过期的,但是为保证它们的疗效更强、更持久,您需要每隔两星期左右晾晒一次,不能暴晒,两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至于碧玺粉、药磁、EPS、岫玉等材料,它们都是经过高科技能量材料,是有权威认证的,也是永久有效的。
    r3. 这个枕头没有副作用吗?   
    r寿孔枕采用的是纯天然中药和经过权威部门检验认证的科技材料,它是保健产品,敢向社会承诺:寿孔枕绝没有任何副作用。   
    r4. 枕这个枕头就不用吃药吗?   
    r寿孔枕是有专利认证的科技保健产品,但不是药品,它的主要机理是通过天然的、有针对性药理的传统中药和快速、高效科技材料的协同作用,对脑部和耳部穴位进行不间断的理疗,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抑制兴奋神经,舒缓神经系统,对神经系统、血液系统等免疫系统进行全方位的维护,通过改善睡眠质量使人体免疫力增强,去除相关困扰。它起保健作用,作用不可能像药品那么快,但通过长期枕用,可以调理机体,增强免疫力,使用身体达到最佳状态。   
    r5.寿孔枕里面有磁场、远红外,用什么方法测试?   
    r寿孔枕的疗效是可以检验出来的。方法很简单,您只要用验钞笔就能测出来。  1药磁测试:摁住验钞笔在枕头上的药磁上轻点,有嘀嘀响声的就是含有磁性的药磁,或者验钞笔发声“磁检正常”。   
    r2远红外测试:摁住验钞笔在枕套上轻划,有嘀嘀响声,说明含有理疗作用的远红外。
    r【注意事项】  
    r请保持枕头干净,定期清洗枕套,在强烈火光照下晾晒时间不得超过两小时,以免影响枕头内的特效成分。 r

    r r
    r r r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