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涵曦瘦身乳霜外用秀身乳瘦身霜紧致秀身乳现货批发一件代发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1 23:11
单价:
13.00元/ 瓶
最小起订量:
3 瓶
供货总量:
9999980 瓶
立即代理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532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因新规则 最少订3盒一件代发请加微信:isj8888 有很多微信特供产品,我们产品更新会第一时间通知。诚招代理 专业打造各种爆款。

    使用方法:1.洗澡后或者用热毛巾敷一下毛孔打开后,立即将紧致秀身乳均匀的涂抹在要瘦的部位。2.建议先用于肚子上,肚子比四肢见效更快,瘦的更明显。3.按摩直到产品吸收(10分钟用手按摩)。接着用手或者按摩刷(经络刷)顺着经络和穴位按摩,不要用死力,找身上的痛点去推按。4.按摩时间因人而异。一般最开始10分钟左右足以,后面慢慢的时间就要增加,20-30分钟,直到皮肤变红,并且有被燃烧的感觉,就可以停止按摩。5.包保鲜膜,也是看个人,有的人受不了那个热度,就不包保鲜膜,有的人为了效果更好包保鲜膜,时间建议在40-60分钟。1、多久才能有效果呢?答:正常吸收在一个礼拜内,宝贝如果判断不准自己的快慢可以在使用过程中寻找我们的客服来伴随哟2、一只可以用多久?答:一只150ml的容量,正常使用在一个月。根据自身的使用面积来具体判断3、我能瘦多少?答:每个人的瘦身目标都不一样,瘦多少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想要多瘦就增加使用次数4、产品对身体没有伤害吗?答:产品是外涂型的,对身体没有伤害。5、会反弹吗?答:产品是通过分解脂肪,抑制脂肪产生来达到瘦身目的的,所以不存在反弹。但是这里要提醒各位宝贝呀,使用期间不要大吃大喝哟,不然瘦下来的肉是又会被吃回来的哟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