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杨幂慧眼识董贞实力唱三生三世 惨遭中国好声音黑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7-09-26 01:15:20 来源:妆点娱乐 作者:张曼玉  浏览量:3007  
杨幂不愧是中国好老板啊,她是三生三世插曲的演唱者,参加过中国好声音有实力却因形象问题被那英打击侮辱,差一点就放弃唱歌了。还好被杨幂慧眼识珠。她就是董贞,三生三世《繁花》演唱者   这位妹子叫董贞,主唱“仙侠”流歌曲,曾为多款网络游戏唱主题曲,被称为“中国仙侠风音乐才女歌手”,最近的这首《繁花》又将其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殊不知这位歌唱才女在12年的时候参加过好声音,蒙面唱了首《刀剑如梦》,赢得广众满堂喝彩。对自己容貌不自信的她当时以蒙面女侠的打亮相,董贞歌唱一曲后,遗憾的是没有一个导师转身,心里本来难受。那英竟然还不知趣的问:“四个导师都没有转身,你难过吗”瞬间让她崩溃落泪,一时间,网友们愤愤道不平,作为导师就可以这么伤害选手吗,甚至一度引发董贞“封麦门”事件。   当时实际上是导演组三番五次的恳求邀请,董贞被导演组的诚意打动,就来参加节目。即使一再犹豫,但因为导演组的鼓励,董贞还是来了,还接受节目安排给她涉及了特别的服饰,很有古装味道。   但让董贞意想不到的是,四位导师没有一个为她转身,甚至要求其摘下面罩,还说她戴面罩是不自信的表现,不需要不自信的人,只想说,这不是节目组安排的吗?那英还问了很多伤人自尊的话,节目组和那英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这番炒作实在厉害。难道好声音导师凭声音选人,不就是为了不以貌取人吗?那英这样问岂不是违背节目宗旨,这样的导师也是醉了   幸好,董贞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道路,没有放弃,十年相守,终于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而走红。这也是一个励志的鼓舞大家的榜样,谢谢你的坚持,让我们听到了那么优秀的音乐。   《三生三世》演唱该剧插曲《繁花》,董贞不仅歌唱实力强,还是个才女,除了包揽演唱之外,词曲也是她创作的,是个典型的创作型歌手。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