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曹操惨死真相 砍千年树精被诅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1-21 16:38: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方力申  浏览量:8523  
历史上的曹操被称为是一代枭雄,本事有,谋略也有,虽然别人没能杀的了他,曹操最终却死在了病魔的手中,临死还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曹操惨死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说到曹操,赞美和贬低都同时涌来。曹操在66岁时结束了自己的一生,但是也就是在曹操死前后这一段时间,出现了一些令人震惊的灵异事件。

  建安二十五年,经历了荆州事件的曹操,感到身心疲惫,率领自己的部下到达洛阳。说起洛阳, 就和曹家有着很深的联系,曹操自己早年也是在这里开始了自己传奇的一生。

  所以曹操开始在洛阳大兴土木,修筑宫殿。但是奇怪的事情就在修建宫殿的时候发生了。

  有一天曹操喝多了在院中舞剑,不小心自己用剑伤及了一棵已成精的老梨树,梨树树干马上就流出了血水。当晚曹操就开始做噩梦,梦到被梨树精索命,惊醒后就患上了恶性脑瘤。

  之后,曹操又想将一棵树迁走,挖到树根时竟然流出了鲜血。这些都是赤裸裸的不祥征兆,曹操心中一恨,就彻底病倒了。但是这个曹操生性固执多疑,不但不肯接受华陀给他手术治疗,还疑心华佗要谋害自己,并残暴地将其杀害。

  这下子曹操的病就彻底没有的救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噩梦,病情急剧恶化,最终丢了性命。但关于曹操的灵异事件并没有因此就停下。

  曹操因为生前怕自己死后被人盗了墓,所以据说弄了72座陵墓,所以真正的曹操墓在哪里,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成了一个谜。

  但是相传在二百多年前的一个盛夏,住在漳河附近的人们惶惶不可终日。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有人在说漳河里的水怪又开始吃人了。

  一开始很多人都不相信,还是继续在漳河中洗澡消暑。可洗着洗着,就会有人突然被什么东西拽入河底。不久河面就会浮现出一条胳膊或者半个脑袋。这下就把这些人给吓的不轻了,再也不敢去那里洗澡了,还说看见了河里有黑影在不停的晃动。

  当地的县令知道漳河出了吃人的水怪,就下令趁河流的枯水期时,把上游的水给截住,当河水落下去之后,并没有发现吃人的怪物。而是在崖下发现了一个很深的大洞,走进这个洞里,就看见一块大石碑。

  石碑的上面清楚地写着:曹孟德之墓。打开墓室,里面全是奇珍异宝。而这个传说的真实性到底有多大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