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壳牌纸机S3M150润滑油厂家,华润鑫(图),壳牌纸机S3M150润滑油代理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04 02:32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10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937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壳牌安施之(Ensis)30防锈液(Shell Ensis Engine Oil 30)

    壳牌安施之30号防锈机油是同优质基础油和添加剂调合而成,可为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提供长期的内在保护和润滑作用。

    壳牌安施之30号防锈机油用以保护在贮存、运输及停用期间的柴油、汽油发动机的内部部件;可用于齿轮箱和传动轴系统的内部保护;在发动机恢复使用时,也可暂时作为发动机润滑使用直到第一次换油。

    壳牌安施之30号防锈机油与高性能矿物基发动机润滑油的相容性良好,避免了换油时的冲洗过程,减少费用;含有可中和酸性燃烧产物的添加剂;高闪点和低挥发性,将在使用和贮存过程中的火灾危险降至最低。

    壳牌斯特来A 2407水溶性金属加工液

    壳牌斯特来A2407水溶性金属加工液是新一代乳化液型金属加工液,由高度精炼的矿物基础油、乳化剂和其它添加剂配制而成,与水胺一定比例混合后可配制成稳定的水包油型乳化液,作为通用型金属切削液使用。

    壳牌斯特来A 2407水溶性金属加工液含有极压添加剂,可以使用于高拉伸强度的钢材的加工,也适合于铝合金的加工。壳牌斯特来A 2407使用于各种通用的金属加工工艺,特别适合于自动加工中心、数控机床的中至重负荷的加工。壳牌斯特来A 2407适合于中至高拉伸强度的钢材和有色金属的加工,也适合于铸铁和铝的加工。

    壳牌安卓耐 D 2420切削液、壳牌斯特来 D 3403切削液、壳牌安卓耐 D 208切削液、壳牌安卓耐 D 2215.04切削液、壳牌麦利达 D 202切削液、壳牌麦利达 B 3650切削液、壳牌麦利达 B 3650切削液等水溶性金属加工液是含防腐剂、抗菌剂等添加剂、具有生物稳定性的半合成型浓缩液,与水按一定比例混合后可配制成乳化液,用于金属切削加工。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