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温州 克鲁勃、康泰达、克鲁勃ALLTIME SL 1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04 04:11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10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855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克鲁勃ASonIC Q 74-73

    ASonIC Q 74-73合成润滑脂适用于高速,低噪音滚动轴承。

    说明:

    ASonIC Q 74-73是一种合成润滑脂的滚动熊英格斯接触到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它特别适用于极高温度下运行的高速球轴承润滑而开发。其优异的防腐蚀和良好的耐老化性能使ASonIC Q 74-73适合长期或终生lubication.Thanks在生产中使用了特殊的生产工艺

    的ASonIC Q 74-73 ,此润滑脂是高纯度的,并导致了低噪声电平在球轴承中使用时。

    应用:长期的终身润滑的接触到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内的高速球轴承,由于在电动马达用于例如,风扇,空调及

    汽车发电机,家用电器和办公设备。

    应用说明:

    所述润滑剂是由一个抹刀,刷子,润滑脂枪或润滑脂盒装置施加。对于在自动马蒂奇润滑系统的使用,润滑剂的泵送性应进行检查。

    某些聚脲润滑脂中stoage.Nomally的细长固化期间,在一致性,例如增加不影响润滑脂的性能,并且是可逆的,当润滑脂经受剪切或工作应力。

    包装:1kg/罐、25kg/桶

    克鲁勃KLUBER CENTOPLEX CX4/375 AU高速齿轮润滑脂  

    说明KLUBER CENTOPLEX CX4 375 AU是一个基于特殊润滑脂矿物油和锂皂基。这是一个非常柔软的油脂类一致性应用,作为一个非常低的油脂,KLUBER CENTOPLEX CX4 375 AU是受小齿轮适合高的速度,尤其是锥齿轮在右侧的角磨机 。在温度 80°C长期润滑可能。

      应用: KLUBER CENTOPLEX CX4 375 AU可到齿面应用刷为了让最低数量润滑。润滑也可以通过提供一个油脂、油底壳中的齿轮。由于向好油分离,润湿润滑齿轮或轴承的变点保证,KLUBER CENTOPLEX CX4 375 AU也可以适用于通过中央自动润滑系统

    KLUBER ISOFLEX NCA 15克鲁勃润滑脂

    说明:ISOFLEX NCA 15是一种动态的光润滑脂的滑动和滚动轴承良好的压力吸收性能。它包括酯油,合成烃油,矿物油和特殊钙皂。该产品的耐水性和可靠地防止磨损。

    应用:ISOFLEX NCA 15是特别适合于主轴和圆锥滚子轴承,带螺纹的心轴,滚珠丝杠承受高载荷的润滑性,并且对所有的高速轴承,如轴承在纺织工业中使用的OE纺纱涡轮机。它也适合的精密齿轮的齿面(在铣床伞齿轮) 。

    应用说明:润滑油是由毛刷,刮刀,注脂枪或油脂盒应用。由于橡胶和塑料材料的不同成分,兼容性测试是不可缺少的前系列的应用。

    最低保质期:最低保质期约。如果36个月的产品存放在原来的密闭容器中,干燥的地方。

    包装:1kg/罐、25kg/桶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