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肚子咕噜咕噜叫怎么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9-11-22 10:15:28 作者:责任编辑NO。杜一帆  浏览量:7057  

肚子咕噜咕噜叫怎么办

在生活中,信任一切的朋友都有过肚子咕噜咕噜叫的体会,这种症状的呈现往往是肚子饿了的显着体现。可是假如在进食后不久,肚子并没有饥饿的状况下,呈现咕噜咕噜叫了便是不正常的,那么肚子咕噜咕噜叫怎么办呢?

正常的状况下人体会在饥饿的状态下呈现肚子咕噜咕噜叫的症状。这是由于,肚子在饿了今后,胃酸会影响人体的肠道而加快了肠部的活动,这样的一种状况下肠鸣就会宣布较强的声响,人们听起来便是咕噜咕噜叫的声响。

假如是在饱腹的状况下呈现了肚子显着的咕噜咕噜叫,要么便是肠鸣音反常的状况,由于健康人的肠道是不会感知到咕噜咕噜的肠鸣音的,只要在反常的状况才会呈现这种显着的声响,而引起这种现象的常见疾病有肠胃炎,肠梗阻,消化道出血等等。

因而,假如患者呈现了频频的,重复的肠鸣声并伴有一些显着的不适症状,包含胃痛,胃胀气,腹泻,厌恶吐逆等症状的时分,需求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消化系统的相关查看。肠鸣声的反常一定要引起注重,假如没有及时缓解就需求服药医治。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