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肾病专家杨剑辉【成都中德肾病医院特聘专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2-04-26 17:32:51   浏览量:310302  

为更好的服务肾病患者,解决广大肾病患者看病难问题,让患者能获得更全面的医生诊疗服务,特邀肾病专家杨剑辉教授定期坐诊成都中德肾病医院。

(杨教授与成都中德肾病医院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并就慢性肾脏疾病诊疗理念展开深度讨论,分享前沿治疗技术,进一步提高诊疗水平!)

专家简介

杨剑辉,主任医师/教授,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硕士生导师。1985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医疗系,师从中国工程院院士黎磊石教授、国际暨美国肾脏病学会主席RobertW.Schrier教授。有丰富的临床诊断经验,以及深厚的理论教学基础。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并撰写专著1部。2000年获世界卫生组织学者奖并多次获得科技进步奖。

2001年杨教授应邀赴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肾脏科,在Schrier教授等人的指导下主持和参加了3项美国国立卫生院重点课题,"神经氨酸酶在肾小球基底膜发育中的作用"课题在国际上引起广泛关注。2008年创建了肾内科专科中心,慕名前来治疗的患者来自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中央电视台科技之光和解放军报等多家媒体给予专题报道。

临床擅长

肾性高血压、IgA肾病、急性间质性肾炎、肾小球肾炎、尿毒症、糖尿病肾病等。

会诊纪实

(杨教授针对患者病情与成都中德肾病医院专家进行会诊)

(杨剑辉教授查看了解患者病情)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