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姐姐捆绑弟弟致死 因偷香烟捆绑教育3小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1-22 23:59: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侯湘婷  浏览量:9310  
今天浙江丽水市青田县人民法院审理了1起过失致人死亡案,案件中,26岁的姐姐石某为了惩罚偷香烟犯错的10岁弟弟,将弟弟捆绑起来教育了3个小时,不幸造成弟弟死亡。

石某所在的家庭是一个重组家庭,被害人黄小某的父亲黄某是青田人,妻子早年离开了他和孩子黄小某。2012年,黄某认识了石某的生母陈某,陈某因早年丧夫一直单身,两人很快走在了一起。1992年出生的石某也是青田人,有吸毒前科,因母亲陈某患有疾病一直卧床,家里大小事情基本上都由黄某和石某打理,他们还在家楼下共同经营着一家副食品店。

黄小某生性顽皮,有小偷小摸习惯,常会偷家里东西,其父不懂如何教育,常抓到黄小某就是一顿打。

2016年8月21日,即案发当天,黄小某偷了家中小店的香烟,其父和继母非常生气,质问香烟去向,但性格倔强的黄小某不肯说明去向。当天上午,黄某拿起竹条将孩子打了一顿并将其捆绑在了家中四楼的室内走道上。没多久黄小某便求饶,黄某心一软给儿子松绑。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