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教您做一道新年年菜香嫩好吃喷香喜庆家人聚会最爱吃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1-14 19:00:20 作者:责任编辑NO。许安怡0216  浏览量:4181  

又要新年了,想着回家和亲朋好友相聚的局面,太高兴了。小时候回家新年,年夜饭上总上着这样的一道菜,以百花盛开的姿势端上桌,喷香又喜庆,夹上一块,入口香软好吃,清新不油腻,这道菜便是富有花开酿萝卜。

都说冬吃萝卜夏吃姜,冬季吃白萝卜能补气,许多人家吃白萝卜,就爱用白萝卜炖汤,可是白萝卜可不是只能炖汤的,像我今日这样做一盘,喜庆又好吃。由于是蒸菜,不怕上桌凉,也不怕吃一口就上火,我家的白叟你孩子都爱得很!新年了,不便是要图个喜庆,热烈,我们再费点心思,就算是一道一般的家常菜端上桌也能让我们冷艳,也让新年更有年味。

【年菜——花开富有】

胡萝卜半根,白萝卜1根,猪肉半斤,葱花适量,蚝油20克,生抽20克,花生油20克,盐2克,姜片2片,料酒20克,胡椒粉2克

教您做一道新年年菜,香嫩好吃,喷香喜庆,家人聚会最爱吃它,想要新年做菜不掉面儿,跟着馋猫做起来吧~

此图文及视频是为SMEG照料棒专属定制,盗文盗图必究!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