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女人结扎疼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1-31 15:20:53 作者:责任编辑NO。姜敏  浏览量:1440  

女人结扎疼吗

不想意外怀孕的女人朋友,可以采纳结扎的方法来避孕。结扎可以说是一种一了百了的避孕方法,只要必要进行一次手术,就基本上可以到达终身避孕的作用。但是许多女人朋友十分怕疼,那女人结扎疼吗?

女人结扎疼吗

女人朋友在进行结扎手术之前是需求打针麻药的,在打麻药的过程中是会有必定的痛苦感触的。但是在麻药起效往后的手术过程中,女人朋友们其实是感觉不到痛苦的。

但是在手术之后,麻药的作用消失了今后,女人朋友们会感触到痛苦。详细有多痛,因为医师方法都不同,手术的成功与否以及本身的痛苦阈值不同,每个人感触到的痛苦感触都是不一样的。

女人结扎必需求分外留意些什么

想要做结扎手术的女人朋友要留意,需求在月经洁净之后的三到七天去做手术,这是最好的手术时刻。

别的,在手术之后需求恰当的进行活动,不要一向卧床,这样很简单导致粘膜之间发作黏连。一起防止运动过度,防止干重体力活,在饮食上也要留意不要吃太影响的食物。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便是女人朋友在结扎了之后的一个月内都不要有性生活。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