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健康那点事要闻正文

充电台灯可以托运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9-08 10:20: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健  浏览量:4801  

现代人经济条件越来越好,民航的飞机乘坐价格也逐渐下调,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出行的时候选择了乘坐飞机。大家都知道乘坐飞机的时候有一些东西是不能携带的,只好选择托运。也有一些行李是必须要随身携带的,不能托运。那么充电台灯可以托运吗?

一、充电台灯可以托运吗

不能托运,只能随身携带,中国民航总局规定:锂电池乘机时只能随身携带。对于100Wh-160Wh锂电池经承运人批准后方可携带,且在飞行途中禁止使用。超过160Wh的锂电池禁止随身携带或托运。

二、乘坐飞机携带行李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1、乘坐飞机时,小件行李可以随身携带:民航规定持头等舱票的乘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手提行李,经济舱和公务舱的乘客可以携带一件手提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能超过5公斤。对于电脑的贵重物品,建议您还是随身携带。

2、乘坐飞机时,可免费托运一定数量的行李:乘坐飞机的乘客每人可以免费托运一定的行李,每件不能超过15公斤,行李要包装完好,捆扎牢固,并且能承受一定的压力。

3、超出免费范围,需付费托运行李:如果你的行李超出免费托运的规定,就需要办理付费托运了,具体请按民航局有关行李托运收费规定办理,同时要检查好行李的包装质量和数量,避免托运过程中遗失或损坏。

4、国家规定的危险品、违禁品不能拖运:按规定禁运物品、限制运输物品、易燃易爆危险品以及具有异味或容易污损飞机的其他物品,不能托运或随身携带。具体可以看机场的有关规定,并配合机场管理人员按规定办理托运行李的事情。

5、保管好托运行李的票据:托运行李的票据一定要保存好,不然当你提取行李时就会有很大的麻烦,所以必须把托运行李的票据存放在稳妥的安全的地方,以免遗失。

通过本文的介绍可以知道充电台灯属于可以携带,但是不能托运的。如果你需要乘坐飞机,那么你最好是对乘坐飞机的时候携带行李的规定有一定的了解才好。本文的内容你最好是认真阅读一下。

“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可以联系本站!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