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沥青路面微表处、唐山微表处、恒浩达微表处(在线咨询)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2 13:43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10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河北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590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微表处是由专用设备将聚合物改性乳化沥青、集料、填料、水、添加剂等按照设计配合比在常温下经强力搅拌后形成的稀浆混合料,采用矩形摊铺槽摊铺到原路面上形成的薄层罩面新技术,用到的稀浆混合料是一种有机材料沥青及水硬性材料水泥形成的复合有机水硬性新材料。复合材料中,乳化沥青需要破乳脱水表现出结合力,水泥则需要经过水化过程结晶固化,两相互成条件,形成了立体网状的微观结构,因而兼具有机和无机材料的双重优势,可有效提高其高温稳定性和耐久性。

    该技术适用于满足结构强度要求的沥青砼和水泥砼路面养护罩面以及新建、改建公路的表面磨耗层。

    河北恒浩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形成了以沥青混凝土道路养护及修复、水泥混凝土(桥梁)养护修复、道路设施修复及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施工、新建道路的防水、防渗五大系列养护技术材料。成为路桥路面相关材料、技术施工的优秀供应商。

    河北恒浩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道路桥梁养护施工及养护技术、养护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公司。

      公司秉承'科技服务道路'的经营理念,以高科技技术产品为基石,依托交通行业众多科研院所的支持,为客户提供路桥修筑及养护问题的解决方案。

    乳化沥青的作用:

    乳化沥青主要用于道路的升级与养护,如石屑封层,还有多种独特的、其它沥青材料不可替代的应用

       乳化沥青主要用于道路的升级与养护,如石屑封层,还有多种独特的、其它沥青材料不可替代的应用,如冷拌料、稀浆封层。乳化沥青亦可用于新建道路施工,如粘层油、透层油等。

    乳化沥青是沥青和乳化剂在一定工艺作用下,生成水包油或油包水(具体谁包谁要看乳化剂的种类)的液态沥青。 乳化沥青是将通常高温使用的道路沥青,经过机械搅拌和化学稳定的方法(乳化),扩散到水中而液化成常温下粘度很低、流动性很好的一种道路建筑材料。可以常温使用,也可以和冷、潮湿的石料一起使用。

    稀浆封层采用机械设备将适当级配的乳化沥青、粗细集料、水、填料(水泥、石灰、粉煤灰、石粉等)和添加剂等按照设计配比拌和成稀浆混合料摊铺到原路面上形成的薄层。

    稀浆封层用的乳化沥青和聚合物改性乳化沥青应符合录用乳化沥青和聚合物改性乳化沥青的质量要求。对于高速公路或城市快车道上铺筑稀浆封层时,应选用优质乳化沥青或聚合物改性乳化沥青,以增加沥青和矿料之间的黏结强度。要求乳化沥青与矿料拌合后和拌合过程中不离析,对矿料裹附性好,处于良好的流动状态,摊铺后又能快速凝结,开放交通。慢、中裂乳化沥青稀浆摊铺后成型时间在4-5h以上,而慢慢裂慢凝型乳化沥青稀浆封层摊铺后成型时间可以控制在1h左右。稀浆封层采用的慢裂或中裂的拌合型乳化沥青,要求沥青或聚合物沥青含量在60%左右,zui低不得小于55%。一般阴离子乳化沥青对矿料的黏附性较差,成型时间长,多用于碱性集料,例如石灰岩。阳离子乳化沥青对酸性集料黏附性好,多用于酸性集料,例如玄武岩、花岗岩等。关于乳化沥青中的配料之一沥青乳化剂的选择尤为关键,好的沥青乳化剂不但能够保证施工的质量也能够节约成本。选择时可参考沥青乳化剂的各项指标以及相应产品的使用说明。如有问题可咨询行业专家。

    河北恒浩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形成了以沥青混凝土道路养护及修复、水泥混凝土(桥梁)养护修复、道路设施修复及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施工、新建道路的防水、防渗五大系列养护技术材料。成为路桥路面相关材料、技术施工的优秀供应商。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