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沧州同步碎石封层|恒浩达同步碎石封|同步碎石封层施工公司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2 16:37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5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河北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906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同步碎石封层具有良好的抗滑性能和防渗水性能,能有效治愈路面贫油、掉粒、轻微网裂、车辙、沉陷等病害,主要用于道路的预防性养护和矫正性养护,以及提高高等级路面的防滑性能,无论是高速公路还是普通公路都可以使用此项养护新技术,在法国及欧洲95% 以上的公路均采用同步碎石封层进行路面养护。另外,同步碎石封层还可以作为低等级公路面层,在法国有40%以上的公路就是直接采用碎石封层作为路面,目前使用效果良好。所以说,在公路建设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采用造价低廉的同步碎石封层作为低等级公路路面无疑是提高路网铺装率的行之有效的措施。

    河北恒浩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形成了以沥青混凝土道路养护及修复、水泥混凝土(桥梁)养护修复、道路设施修复及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施工、新建道路的防水、防渗五大系列养护技术材料。成为路桥路面相关材料、技术施工的优秀供应商。

    改性沥青是指添加了橡胶、树脂、高分子聚合物、磨细了的胶粉等改性剂,或采用对沥青进行轻度氧化加工,从而使沥青的性能得到改善的沥青混合物。用它铺设的路面有良好的耐久性、抗磨性,实现高温不软化,低温不开裂。改性沥青的优良性能来源于它所添加的改性剂和世界先进胶体磨;改性剂在温度和动能的作用下不仅可以互相合并,而且还可以与沥青发生反应,从而极大地改善了沥青的力学性质,同时在高速旋转的胶体磨的作用下,改性剂的分子被裂解,形成了新的结构然后被激射到磨壁上再反弹回来,均匀地混合到沥青当中,如此循环往复,不仅使沥青与改性得了均化处理,而且使改性剂的分子链相互牵拉,网状分布,提高了混合料的强度,增强了抗疲劳能力。改性沥青优良的质量有效增强了路面负荷能力,降低因负荷过重造成的路面疲劳,成倍地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当前已经被广泛用于高等级公路、机场跑道以及桥梁的铺装。

    河北恒浩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形成了以沥青混凝土道路养护及修复、水泥混凝土(桥梁)养护修复、道路设施修复及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施工、新建道路的防水、防渗五大系列养护技术材料。成为路桥路面相关材料、技术施工的优秀供应商。

    微表处注意事项:

    为了保证沥青与石料之间极高的粘附性以及微表处罩面极佳的耐磨性,从而保证微表处罩面在重交通作用下仍可达到较长的使用寿命,微表处对其组成材料有着极高的要求

    1、要求石料必须坚固、耐磨而且是清洁的,石料的级配通常采用中粒式或粗粒式(JTJ E32/ES3),成型后的厚度一般为5mm或10mm左右。

    2、微表处所用的乳化沥青必须是经聚合物改性的,通常是采用SBR胶乳,也可采用SBS改性,其残留物具有较高的软化点。在国际上对其要求不尽相同,但一般是采用ISSA的要求不小于57℃。

    3、微表处混合料的设计在稀浆封层的基础上增加了6天的磨耗试验和碾压粘砂试验(LWT),来评估其抗水损坏能力及zui大沥青用量,国外的调查显示微表处的使用寿命一般为5至6年,长的可达到8年。

    4、当用于填补车辙时还需要进行碾压变形测试。除此之外,微表处混合料的油石比可可采用马歇尔法或维姆法确定。

    5、对施工路面的要求:若施工对象出现路面病害,必须先行进行处理,才能进行微表处摊铺

    6、微表处的使用可根据路面状况实施单层或双层摊铺,

    河北恒浩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形成了以沥青混凝土道路养护及修复、水泥混凝土(桥梁)养护修复、道路设施修复及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施工、新建道路的防水、防渗五大系列养护技术材料。成为路桥路面相关材料、技术施工的优秀供应商。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