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发布信息| 收藏公司

特种切削油销售,切削油,蓝美特润滑油(在线咨询)

产品/服务: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3 03:39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5000 件
立即询价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诚信档案

  • 所在地区:广东
  •   
  • 收藏本公司 人气:885
    • 详细说明
    • 规格参数
    • 联系方式

    壳牌 多宝 (Tubo) 涡轮机油

    现代的蒸汽涡轮机对机油所形成的工况一般都比先前型式的涡轮机所形成的工况更加恶劣,但同时,也要求机油具有更高的可靠性。一方面,蒸汽和轴承温度以及油压越来越高,机油循环速度也越来越快,另一方面,电站所采用的发电机组数量越来越少,功率越来越大。因此,要求机油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壳牌多宝涡轮机油采用ISO粘度等级32、46。

    壳牌 多宝 (Tubo) T涡轮机油

    壳牌多宝T涡轮机油在恶劣的工况下具有较长的油品使用寿命。

    壳牌多宝T涡轮机油可为你的硬件设备提供长期的防锈蚀保护。该系列机油具有卓越的过滤性能,即使是在多水和非常规涡轮机油污染物的工况下,也可以减少过滤器堵塞所带来的问题。

    壳牌多宝T涡轮机油不仅可对旧式蒸汽涡轮机提供保护,而且还可用来保护新设计和大多数高额定功率发电涡轮机。

    壳牌多宝T涡轮机油采用ISO等级32、46、68和100,均可作为以下领域中使用的主轴承和机械齿轮的润滑油。

    发电和工业蒸汽涡轮机。

    大多数燃气涡轮机。

    水力发电涡轮机。

    涡轮压缩机

    其他要求高质量防锈抗氧化润滑油的应用场合

    壳牌爱万利HDX2润滑脂是由高粘度指数矿物基础油,钙、锂混合皂基,防腐蚀,极压添加剂和二硫化钼固体润滑剂调和而成,是适用于在潮湿、灰尘污垢多和极压环境下使用的特质重负荷润滑脂.壳牌爱万利HDX2润滑脂适合应用在灰尘多和极脏的条件下工作的转动机械,如运沙车,农用车和其它工地机械。这种润滑脂的工业运用极其广泛,它可润滑在湿度大,污垢多及极压条件下运转的滑动和滚动轴承。壳牌爱万利HDX2润滑脂适用的工作温度为-10℃至+120℃(短时间可达140℃)。

    性能特征

    1.良好的氧化和机械稳定性,防止在高工作温度下氧化沉积物的产生,并保持针入度,防止润滑脂的泄露;

    2.优秀的密封作用,可防止污垢的侵入;;

    3.良好的防水性和防腐蚀性,保护零件免受腐蚀;

    4.含有极压添加剂和二硫化钼固体润滑剂,可有效地防止运动部件在振动,冲击和极压条件下产生的磨损;

    5.含有粘附剂,具有良好的粘附性能。

    壳牌得力士S2 V液压油是一种高性能液压油,采用了壳牌的专利技术,可在极高机械应力和广泛的温度变化范围内,提供卓越的粘度控制。此外,该产品可在环境温度或工作温度波动幅度较大的大多数移动设备和其他应用中,提供杰出的保护能力和出色的性能。

    性能优势1.延长液压油使用寿命——节省维护费用

    壳牌得力士S2 V液压油能防止因高热和化学反应导致设备故障,从而有助于延长设备维护间隔。它能限度地减少形成油泥。这种产品在工业标准ASTM D 943 TOST试验(透平油氧化稳定性试验)中,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可实现更好的稳定性和系统清洁度。

    此外,在潮湿条件下,壳牌得力士S2 V液压油还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可延长液压油工作寿命,降低腐蚀和生锈的风险。

    高剪切稳定粘度改进剂能限度地减少工作周期内液压油性能的变化。

    2.优秀的抗磨损性能

    壳牌得力士S2 V液压油采用了高质量的抗磨添加剂,可以在各种运行条件下保持高效,包括低负荷和极端高负荷条件。在各种类型的活塞和叶片泵试验中,包括严格的丹尼逊T6C试验(干和湿环境下)和严苛的的威克士35VQ25试验,壳牌得力士S2 V液压油都表现出杰出的性能,得到该产品能够帮助延长系统部件的使用寿命的验证。

    3.保持系统效率

    壳牌得力士S2 V适用于较宽温度变化范围,无论冷启动还是正常运行条件,均可确保移动设备有效运行。优良的清洁度、卓越的滤过能力以及出色的分水性、排气性和抗泡性等,均有助于保持甚或提高液压系统的效率。

    壳牌得力士S2 V采用的的添加剂,加上优良的清洁度(出厂产品满足甚至超越ISO 4406 21/19/16类要求,通过DIN 51524标准的认可。但运输和储存中的多种因素会对清洁度造成影响),有助于降低污染物对过滤器阻塞的影响,既可以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又可以使用更加精密的过滤器,加强设备保护。

    壳牌得力士S2 V液压油经专门设计,可以确保空气迅速释放,而不会形成过量泡沫,有助于提高液压传动效率,限度地降低气蚀引起的氧化对液压油和设备的影响,这种氧化会缩短液压油使用寿命。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健康那点事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